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自然的恩惠700字作文

大自然的恩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翠綠的葉子上掛着幾滴露水,輕輕的滴落着。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乳汁,充盈着天地之靈氣。 

  翠綠的柳條迎着花兒的芳香與泥土的清香,在微風中婀娜多姿…… 

  那是翠綠的,是大自然生長的繁華茂盛之綠,清新、明亮,給萬物帶來了勃勃生機————啊,多麼迷人的春色呀! 

  陽光下的微風吹拂着,她的陣陣溫柔,善良迷醉,她溫柔的飄過身處夏日中的行人,火熱的陽光與溫柔的微風自心中徘徊,一切煩惱都不復存在,只有身處在溫暖中的飄然舒適之感。 

  激蕩在宇宙中的炎炎夏日,激情燃燒的歲月……帶給人們的是火熱和激情。它的熱情之吻使人沉醉,火辣熱烈,給萬物帶來了激昂與奮進。 

  那是火紅的日,是太陽熱烈的擁抱,它是一瓶令人沉醉的美酒,讓人永遠醉在它的熱情之中……————啊,多麼迷醉的夏日呀! 

  豐腴的麥谷在風中搖曳着,微笑着,陣陣飄香,浸透了人們的心田。 

  稻子向人們熱情的揮舞着雙手,頓時披上了金色的外衣,在一陣轟響之後,那片土地留下了它們成長的足跡。 

  那是金子的光,是麥子的飄香,五穀豐登,收割的莊稼成景輝煌,它給萬物帶來了歡喜————啊,多麼燦爛的秋日呀! 

  天空中的雪,星星點點的灑下來,它們純潔的祈禱,祝願每個人幸福平安。 

  白雪,如天使在天空中飛舞着,真誠的伴隨人們冬季這個冰雪世界,純潔透明,迎接着新的一年的到來。 

  那是純潔的白,是天使的光環,是天鵝的羽毛,它高雅的降臨在人間,帶來了和平與安詳……————啊,多麼寧靜的冬日呀! 

  四季,無休止的改變着, 每一個季節都唱着自己的歌曲,伴着自己的顏色,帶給每一位地球子民永遠難忘的一年。 

  新的一年又降臨了,讓我們迎接新的色彩吧!

大自然的恩惠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