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自然的智慧700字作文

大自然的智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湛藍的天空中,一樣奇異的物體以極快的速度穿越過天空,轉瞬又消逝,不留一點的痕迹,逃離了人們的視線,卻還是被一台攝像機拍攝了下來。要不是這不經意的一拍,也不會有人留意到這個震驚世界的怪異物體。

  這個東西被人匆匆地命名為“飛棍”,它在照片中的外表呈圓柱棍子狀,兩側有多片膜狀物,那些晶瑩透明的膜狀物究應該是它能移動的秘密——“翅膀”,飛行時會如波浪般不停扭動。它似乎更愛成群結隊地出現,能在全方位發現它的身影,而且大小不一,可速度絕對能用“音速”相稱……

  飛棍是真實的神秘還是虛幻的騙局?是外星生命製造並留在下的新型生物?或許是從地球的內部飛出的活化石?還是地球上另一種未被發現的高級智慧生物?這些問題似乎只能在疑惑中不了了之了。

  但是,還沒等這個問號沉寂下去,一個另所有人都啼笑皆非的答案卻一下子公諸於我們眼前。這些所謂的神秘生物,其實只要它停下來,它那身神秘的衣紗就不復存在了,你所看到的,將是一些平凡的昆蟲或小鳥,飛棍現象,原來只是因為照相機快門的曝光時間比那些飛行生物扇動翅膀的頻率低而已。假如蜜蜂翅膀的頻率是1/300秒,用一個曝光時間只有1/60秒的相機拍攝,在畫面上看到的則是昆蟲身體劃出的直線或弧線,還有翅膀扇動所留下波浪狀的痕迹。

  原來,飛棍就像大自然的海市蜃樓,奇異、美麗卻虛無,不知何時會脫下誘人神秘的外套。但是,即使證明了一些飛棍照片的主角只不過是昆蟲或小鳥,但是否就可以說飛棍或類似飛棍的生物不存在呢?那也未必,人類並不是大自然的主導者,還有許多奇異驚絕的現象或謎團是人類至今還不能解釋的。在這個世界上,飛棍也許根本不存在;也許有,但未被發現。如果有一天,人們找到它的實體,或者用科學理論證明它的存在時,我們才能說:這個世界上的確有飛棍。

  一切,將由人類的智慧與好奇去不斷探討,發現,然後再進一步地研究……



大自然的智慧 標籤:雙贏的智慧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