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不忘—6年的友誼500字作文

永不忘—6年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永不忘—6年的友誼 

  人總是要長大的,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但沒有幾個人能看透。課間的時候站在三樓的欄杆那裡,望着學校的國旗,望着母校的一草一木,想起六年經歷的風風雨雨,想起大家同學老師一起的日子,想起同學老師的音容笑貌,這些日子快樂而單純。 

  畢竟大家在一起六年了,彼此之間都有了感情,哪能說分割就分割得了呢?快分開了,真的好不捨得。抬頭看天時會羨慕有雙翅膀的小鳥,它是否能感受到的這份心情呢?在上下學的路上會想起以前的情景,想起大家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的情景。在六年裡,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學會了很多東西,感謝你們,我的老師,我的好朋友,有了你們,我不會感到孤單。但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又不自覺得感到孤獨了,但我不得不接受一個事實:我必須長大了。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希望我堅強,以前我只會留意自己快不快樂,高不高興;現在,我學會了留意別人的喜怒哀樂了。我學會了堅持自己的觀點,學會了掌握自己的方向,我在這六年裡默默地成長了,我仍然是會保持像以前燦爛的微笑,但我不再是做事不經思考的衝動女孩了。 

  在這個班裡,人人都是平等的,無分彼此了。在學校中,我學會了生活,學會了學習,在好朋友中,我得到了友誼,同時也學會了做人。 

  在曾經陌生的母校里,我認識了曾經陌生的朋友,遇到了曾經陌生的老師,學到了曾經陌生的知識,得到了曾經陌生的六年的珍貴友誼! 

  感謝你們,我真正長大了!

永不忘—6年的友誼 標籤:永不忘記作文 童年的友誼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