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黨的恩情永不忘600字作文

黨的恩情永不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鳥不會忘記大樹的恩情;魚兒不會忘記溪水的恩情;綠草不會忘記大地的恩情;花朵不會忘記太陽的恩情;中國人民不會忘記黨的恩情。

  新中國成立,黨的恩情永不忘。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在天安門上莊重的宣布:新中國成立了!全中國人民一起歡呼。但是,在這歡呼聲背後,是無數戰士用鮮血換來的。九一八事變,一下子奪取多少人的生命?五三慘案,讓許多家庭支離破碎,奧斯維斯殺人集中營,讓多少稚嫩的生命消失……紅軍兩萬五千里,吃草根,咬樹皮。黃繼光,董存瑞,張思德為了人民的利益死去……是黨帶領着英雄上戰場,灑熱血,趕走侵略者,平息內戰。黨啊,是你帶領我們推翻舊社會,建設新中國。

  災難中,黨的恩情永不忘。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頓時間,汶川變成了一片廢墟,許多人被壓在了廢墟下,許多倖存的人也十分焦急的尋找自己的親人。救援隊員們在第一時間趕到重災區,給大家一絲光明。隊員們不分黑夜白晝的努力着,跟時間賽跑,希望可以多救出一個人。隊員們在太陽的照射下,在風雨的吹打下,不顧艱辛,救出了一位又一位的受難者。黨啊,是你帶領着士兵到一線去戰鬥,給受難者極大的鼓勵和幫助,讓他們周初陰暗,走進光明。

  有一首歌一直流傳於世“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是啊,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這個美麗富饒的新中國!讓我們把這首歌永遠唱下去。黨啊,您的恩情——永不忘!

  濟南實驗初中初二:趙雨菡



黨的恩情永不忘 標籤:親情永不下崗作文 永不忘記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 恩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