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老師,請你原諒我作文350字


  老師,我要告訴您一件事。這件事我一直埋藏在心底。

  那是去年數學考試以後,您把考捲髮下來。我一看,100分,頓時心花怒放。再轉頭一看“對手”龍鄧義的考卷瞟了眼,98分,哈,我的“第一”保住了!當我再次向龍鄧義的考卷看去時,發現他的一道計算題答案和我的不一樣,但老師批的都是對的。咦,這是怎麼回事?我連忙拿起筆重新演算了一遍,哦,原來是我的答案錯了。老師,您卻沒有發現,給我打了個比龍鄧義還大的對號!我的心怦怦直跳。怎麼辦?不講吧,怎麼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講吧,我的“第一”就得讓給龍鄧義了~~我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把考卷塞進了書包。

  以後的幾天,那份考卷就像一塊石頭壓在我的心頭,不管走到哪兒,那兩個圓圈就像一雙眼睛在嘲笑我~~這時我才覺得撒謊的心情是不好受的。我決定把這件事告訴您。老師,您能原諒我嗎?


2、請你原諒我作文500字


小蘭,我要告訴你一件事,這件事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一直想說又沒敢說,現在我鼓足勇氣對你說,只是想請求你原諒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背着書包歡快地走進教室,一看,班上只有幾位同學在讀書,你是今天的值日生,所以不在。我一蹦一跳地走過你的座位,沒想到一不小心把你的文具盒給打翻在地,我連忙低頭去撿,心想:不會摔壞吧?可是打開一看,其中有一支鋼筆還真被我摔壞了,愉快的心情一下子全沒了,心“怦怦”直跳,怎麼辦?怎麼辦?是對你說還是不當一回事?對你說,你若讓我賠呢?不對你說,怎麼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我思來想去,最後還是神不知鬼不覺地把你的文具盒放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當時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讀書,沒人注意到我摔壞鋼筆的事,這倒使我鬆了一口氣。可你回來后發現了鋼筆摔壞了,便問大家:“你們有誰碰過我的文具盒?”大家都像撥浪鼓似的直搖頭,只有我獃獃的看着課本,不知所措。 

  以後的幾天,那支鋼筆就像一塊大石頭一樣壓在我的心頭,我不敢正眼看你,上課老走神兒,原來得心應手的作業現在老是容易出錯,不管走到哪裡,胸前的紅領巾就會飄起來,像是指着我的鼻尖在說:“你怎麼連這點勇氣也沒有,你真不配做少先隊員,你不配戴上我!”這時我才覺得撒謊的心情是多麼的不好受,我決心要把這件事告訴你。小蘭,你能原諒我嗎?你還和我做好朋友嗎?

3、請你原諒我作文450字


  一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變成了一個上帝。

  我來到了人間,想看一看人間的美好生活。可是,我錯了。

  我先來到了一個農村,心想,這裡的空氣一定特別新鮮。可我一看到農村的工廠冒着黑煙,心裡就明白了八九分。這時,來了幾個中年人,一邊走一邊說:“現在,農村應該改名了,應該叫城市了,空氣變得污濁,上帝啊,求求你了,讓空氣變得新鮮吧!”

  我聽到這裡,慚愧的低下了頭,心裡說:“人們啊,對不起,我改變不了這種狀況,請你原諒!”

  我帶着幾分慚愧,繼續往前走,走到了村外。心想,這裡應該比村內好多了吧,但是不然,我來到了一條小河邊,發現水不僅渾濁,還發出一種臭味。一條小魚冒了上來,它一副病怏怏的樣子,有氣無力的說:“上帝啊,你看看人類乾的好事,我已經好長時間沒喝一口乾凈的水了,真的好想喝一口乾凈的水,上帝,求求你了。”

  我更加慚愧了,“對不起,魚兒,我無能為力,請你原諒我。

  我已經沒有興趣再往前走了,走的越多,也就越傷心,世間的萬物,請你原諒我這個不合格,不稱職的上帝吧!

  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4、請你原諒我作文500字


  媽媽有一件事,我一直埋在心裡一直沒有告訴你。

  第一件事就是三年級那年你看中一個花瓶,然後你就買了一個花瓶,我在家裡無聊就拿着籃球去拍,誰知道我的籃球在投籃時沒有投中,卻把媽媽新買回來的花瓶打碎了,我時非常緊張,生怕媽媽罵我,我就拿自己的零花錢去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花瓶。你回來了,我還和以前一樣去迎接你,你回來的時候天色已經很晚了,你回來只是決的花瓶有點新,別的沒說什麼。

  第二天我又把花瓶打碎了,我的心猶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一七上八下。眼看着媽媽馬上就要回來了,我的花瓶還沒修好,我看這次壞的沒上次明顯又不想再用買,只好用東西帖,終於帖好了。這時弟弟來了我讓弟弟看花瓶好不好看,弟弟說:",好看。"這下子我才放心。弟弟決的漂亮,便用小手指輕輕一摸,花瓶倒了,雖然說花瓶拼了起來,但是還是壞的,輕輕一摸就倒了。媽媽回來我就對媽媽說弟弟打碎了花瓶,媽媽把弟弟罵的狗血淋頭,弟弟成了我的替罪羊。

  還有一件事,就是四年級考試以後,你問我考了多少,因為很不好我沒說,你就說我成績不好,當時我非常生氣,我飯也不吃放下筷子,?上房間,把門鎖了起來。媽媽在門外說我就當成耳邊風。

  媽媽請你原諒我。

  五年級:鞠??


5、請你原諒我是風作文300字


這一次,我是這樣的柔弱,這樣柔弱的時候,我的想念像瘋長的草,充斥着並不寬敞的心,然而,我還是封死了通向你的路......  

  在這樣的心緒下,我知道我會不能自己,我會想有地方可以哭泣,我會想有地方可以無牽無掛的依靠,我會柔弱的只是想自己.但是,我不能,對自己是放縱,對你是不公平.  

  關掉手機,關掉可以放縱自己的任何一點理由,把一切都自己承受,把一切都慢慢消融在心裡.這一次,我這樣放棄了你.  

  你曾經說過,要我永遠記得你在,要為我撐起也許不大卻足以可以放縱我的天空.你曾經說過,會這樣等在這裡,讓我隨時不孤單.然而,我放棄了,這一次,我這樣放棄了你.  

  請你原諒,我的不能自己.請你原諒,我如此的不能改變.請你原諒我是這樣,風一樣的寒冷.請你原諒我是這樣,風一樣的不能把握,請你原諒我是這樣,風一樣的無形而沉重.  

  請你原諒,你如此的等待,我依然不能停留.請你原諒,你如此的執着,我依然不能停留.請你原諒我是風......

6、請你原諒我作文600字


  請你原諒我

  何婷,我要告訴你一件事,這件事我深深的埋藏在心裡。

  那是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閑着無聊就走出了家門,出去玩了一會兒,走到張奶奶家的時候,我一看,一輛三輪車停在那裡,心裡就想出了一個壞主意:放胎氣!想干就干,我走到三輪車的前面,蹲了下去,打開氣孔。“刺……”一個輪胎里的氣被我放完了,接着第二個,第三個當我剛剛把胎氣都放完時,張奶奶來了,我連忙跑到一座房子後面躲着,等着看好戲!張奶奶坐到了三輪車上,正要騎走沒想到卻騎不動,她以為三輪車發生了什麼故障,就從三輪車上下來,走到輪胎邊,一瞅,胎氣被人放了,她大發雷霆,罵道“哪個小畜生把我三輪車的胎氣給放了?”這時候何婷你來了,張奶奶看見了你,以為是你把她的胎氣給放了就衝著你大罵:“你這個小姑娘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你神經病啊?沒事閑的放我三輪車了胎氣……”這個時候你的爺爺也來了,他問張奶奶發生了什麼事,張奶奶對你爺爺說:“你家的小姑娘把我三輪車的胎氣給放了。”當時你爺爺狠狠的打了你一巴掌,又讓你把張奶奶的車子的氣給打足。頓時你哭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怎麼辦?不說吧,怎麼對得起你?說吧,我就要遭罪受了……我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不說了。

  以後的幾天,那件事就像一座大山一樣的壓在我的心頭。不管我走到哪兒,那件事就像一雙眼睛在盯着我,嘲笑我。這時我才覺的撒謊的心情是不好受的。我決心把這件事告訴你。何婷,你能原諒我嗎?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7、同桌,請你原諒我作文400字


新學期開學了,你成了我的同桌。當時,我很瞧不起你。記得剛排好桌位那天,我就在桌上畫了一條:‘三八線’。對你說:臭小子,和我坐同桌,小心點,超過這條‘三八線’讓你好看。還有你不能到老師那兒揭我的底,不能動我的任何東西。聽見沒。”  過半個星期後,你拿着作業去給老師批,剛要走時有幾個同學把你撞了一下把我的文具盒碰掉了地下。我氣沖沖地說:“臭小子,你把我的文具盒撞掉想幹嘛。快點給我撿起來,否則世界大戰要開始了。”你彎腰把文具盒撿了起來。放在桌子上后我發現少了一塊橡皮便又對你發起了火,你不僅把自己的橡皮給了我,還聲聲道歉請求讓我原諒。 過了半個月後,我發燒了。但我堅持到校上學。第二節課後,我趴在桌子上,突然間我一陣頭暈。嘔吐出了一些酸臭的東西。前後的同學都紛紛避開了。當時你卻在關心我,而且我吐在了你的白運動鞋上。當我不知所措時,你拿來煤灰給我打掃東西,並不斷的安慰我。 你對我是如此的真誠,而我對你卻那樣兇狠。我想我錯了。我想對你說:“請原諒我。” 

--------------------------------------------------------------------------------

8、小魚,請你原諒我作文500字


記得在2005年的一個無聊寂寞的夏日假期,那是我從小到大覺得無聊的最難熬的一個假期了. 

 一向疼我護我的爺爺特地花錢從南禪寺花鳥市場給我買了最逗人喜愛的金魚"三胞胎".只要在水面劃一個圈或點出一陣漣漪,"魚兄弟"就會全體出動,來演"雜技”,逗我開心.剛看到小魚,我欣喜若狂,不停地點水面.結果"小三”就被我活活地累死了. 

 從那以後,我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地對待剩下的兩兄弟.天天給它們換水,喂它們吃東西.可是,不知怎麼的,小魚兒精神卻一天不如一天.到後來,魚大哥也因疲乏過度而"病逝”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我天天換水,魚兒得不停創造自己適應的環境,才能存活下來.哎,又累死了一條.在我傷心透頂的時候,小魚兒為我跳起了單舞,那舞,彷彿是在安慰我,又彷彿是在用那輕柔的舞姿來向我訴說那失去兄弟的痛苦;那舞,彷彿帶着些痛苦,帶着些煩惱,帶着些傷心,而更多的卻是憂愁..... 

 接着,喂飯.照顧.看錶演.陪伴.換水......這些活兒便井然有序地排列在我和小魚的生活中.我把小魚待的地方叫小魚灣,以後每天放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 

 現在我想說;"小魚,對不起!請你用你心中的善良,來原諒我的無知,是我的無知讓你失去了兄弟,孤身一人.不過你千萬不要感到孤單,我會陪你慢慢長大.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這就是我一直藏在心靈深處想對你說的話.

9、請你原諒我作文700字


  期末考試那緊張的氣氛傳染了每一個迎接它的考生,大家都如饑似渴地“啃”着書本,我也不例外。也許是考試的壓力太大,我異常煩躁。

  夜深人靜時,我還在心慌意亂地翻着語文書,卻一點也看不進去。這時,媽媽推門而進,手裡端着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兒子,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今晚就別看書了,喝了牛奶,早點睡吧!否則明天會沒精神”媽媽親切地地問。

  雖然知道媽媽的心意,但是煩躁使我變成了一隻刺蝟,媽媽成了發泄的對象。

  “我不想喝,我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了,還有空喝牛奶嗎?”我頭也不抬。

  “明天考試,你還是早些睡吧,否則明天會沒精神的。”媽媽的語氣中帶着一絲焦慮。

  “你別煩我了!害我書都看不進去了!”我朝媽媽大吼。

  氣氛一下子變得很死寂,很尷尬,媽媽就像沒有甲殼的烏龜一樣被我扎得遍體鱗傷。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我也知道,我傷害了媽”媽。其實,我真的不想說那些尖利、刻薄的話,可不知為什麼,一張口,這些話就像連珠炮一樣射了出來。

  媽媽默默地收拾着我鋪在床上的書本,見我沒有“睡意”,轉過身嘆了口氣,輕輕地帶上門

  聽着媽媽掩門而去的腳步聲,望着眼前冒着熱氣的牛奶,我心中充滿了內疚,我多想跑出去對媽媽說聲“對不起”。可是,我沒有勇氣。

  在這個寂靜的夜晚,我傷害了媽媽,媽媽卻一笑而過,對我如此寬容。博大的母愛,讓我感到如此的偉大,卻又讓我充滿了罪惡感。

  我關了燈,聽到媽媽走近而又離開的聲音,我望着天花板,下定決心,明天我一定向媽媽道歉。

  媽媽的愛就像空氣一樣,呵護着我、溫暖着我這顆小樹苗讓我茁壯成長!

  初一:魔鬼中的天使888


10、我錯了嗎?那麼,請你原諒我作文600字


我錯了嗎?那麼,請你原諒我。 

 又一個陰天,腦袋大大的發悶,不知不覺中,數學課開始了。六個人一小組,我坐在兩個男孩子之間,你拿着我的橡皮泥漫不經心地玩耍,我無所謂地打着哈欠。 

 老師一個勁兒地讓我們向前看,我手裡攥着橡皮泥,浸濕了手,染上了色。期盼已久的下課鈴終於響了,我們轉過桌子,準備出去玩耍。 

 你過來檢查作業,我慢悠悠地掏出書,遞給你。你像往常一樣重重地打了我,我忍了好久,今天終於爆發了,用書向你打去,一不小心打到了你的眼鏡,它蹦到了同學的課桌上,除了我們,沒有任何人看到,沒有任何人知道。我驚呆了,輕聲說了對不起,你一臉嚴肅,我好害怕。你把作業借給我抄,我提心弔膽。在這恐慌之中,英語課時間又到了,我把書還給你。上課檢查英語作業,我把本子遞給你,你卻一眼不掃地就走了。我連聲道歉,你卻說你沒有生氣,只是已經檢查過了。我不相信,你一定是生氣了。當到你座位旁讀課文時,你再也沒有開玩笑,一切變得這麼冷淡,我害怕,害怕同學不理我。 

 千盼萬盼,英語課結束,語文課也結束,最後一節體育課。“馬鈴薯”對你說我要借你東西,我並沒有說。課後,我生氣地訓了“馬鈴薯”一通。 

 下午,你問我要借你什麼,我說並沒有。此後,你變得那麼嚴肅,對別人那麼熱情,唯獨我。 

 我是一個害怕孤獨的人,我不希望別人再也不想理我,我害怕,我害怕有一天所有人都討厭我。所有的事情就只能是這樣的結局了嗎?從前快樂的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從前,我做過一個夢,就是你再也不理我,我怎麼也沒有想過會成為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