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師恩永不忘700字作文

師恩永不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和同學們的心中有一支永不熄滅的蠟燭,永遠燃燒着生命之火,永遠充滿着生機與活力,她在課上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在課後是我們的益友,她像一個孩童般和我們玩耍,又像個園丁在默默地為我們付出,她就是我們的老師。

  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在一年前的散學禮上你為我做的事?那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事。

  那時候的你是我們的班主任,剛開始的我們並不喜歡你,因為你那小孩般的性格讓我們感到不滿,但後來經過相處之後,我們發現,原來您一直都在為我們付出,我們曾惹你大發雷霆,曾惹你傷心不已,也曾讓你為我們默默地落淚過……在高一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天,我病了,疼痛的感覺讓我為之落淚,因為學校制度的關係,我疼得走也走不了了但學校為了我的安全要我等父母來接我,當你知道這件事之後二話不說就把我帶出了校園。

  然後親自把我帶到醫院看病,因為您對我的關心,那時候的我好想落淚,覺得您就像是我的親人一樣,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當我懷着失落的心面對失敗時,您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以勇氣與希望。您將我那顆受傷,氣餒的心帶進了“自信”的“天空”中,帶進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帶進了以後成功的大門裡。

  老師,我愛你,就像你愛我們一樣。“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而您對我們的恩是永遠也報答不了的啊!現在我能為你做的就是好好聽課,在未來的一天讓你以我為榮,在今年的這個教師節里,我衷心的祝福你永遠幸福安康,並真誠的對你說:“老師,謝謝你。”

  荔城中學高二:AngleBYL



師恩永不忘 標籤:永不忘記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 不忘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