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大人理解我們600字作文

請大人理解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誰不知道,小孩子的天性就是玩呢?

  可是大人怎麼說?他們會說:“玩,首先就要把學習搞好。”么錯,是這樣,可是,你們讓我們把學習搞好的方法也有點過。

  補了一天的課,寫了幾個小時的作業。還好,今天寫的挺快,才八點半啊,說著,就準備打開電視。爸爸突然來了,他說:“你寫完作業不是應該複習和預習嗎?”我說:“是老師說的,六年級壓力大,寫完作業可以休息一會。”爸爸又說:“如果別人邁出一步,而你的步伐很小,也邁出一步,你能趕上別人嗎。”

  “哼,我知道其中的意思,”么辦法,只能關掉電腦,打開書複習預習了。到了九點半才可以睡覺。

  這裡,我要計算一下,一天只有二十四個小時,而我們學習壓力大,我們倘若睡覺只能睡5個半小時(可能會更短),我有好幾次只睡了四個小時。然後六點半起來去上學,上到了12點才能回家吃飯,吃飯半個小時,然後又要去做作業。到了一點多又要上學,補課又補到了六點,況且課餘時間大部分都被老師占課了。回家吃飯半個小時,那時候大概六點多,又要寫作業了,然後十點多睡覺。

  照這樣計算,我們一天只能休息大概七個小時左右。

  這是真的,大家可能都不太相信,不相信你們可以去計算一下啊,可能會比我計算的時間更短。

  希望家長能多理解理解我們,我們一天真的是太累了(指周一到周五),懇求家長能給我們一點輕鬆休息的時間,寫完作業可以聽聽音樂什麼的,如果你們不這樣做,硬逼着孩子學習,可能不會讓孩子的學習成績提高,反而會弄巧成拙,讓孩子對學習反感,么了學習興趣,會討厭學習。

  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吧!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請大人理解我們 標籤: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 了解我作文 大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