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不忘懷的感動600字作文

永不忘懷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永不忘懷的感動

  松柏小學

  五年四班

  李見初

  在我的書桌上,擺放着一個小匣子,那裡面珍藏着一片特殊的楓葉。這楓葉,對我來說,有着不尋常的意義。別看這小小的一片楓葉,它卻承載着爺爺對我的關愛之情,它讓我永遠銘記於心;它使我永受感動。

  記得我十歲時,生了一種特殊的過敏性疾病。當時住院時間長達兩個月。住院的日子真是難熬呀。

  在醫院,我無奈地躺在病床上,那時多麼希望能獲得一股力量,來幫助我繼續與病魔作鬥爭啊!就在我非常無助的時候,我的病情進一步加重,廈門中山醫院不得不讓我們轉院去上海治療。就在我快要離開家鄉,奔赴上海時,病房的門被推開了,爺爺那布滿皺紋、寫滿滄桑的臉在我眼前出現了。此刻,只見爺爺正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爺爺!你怎麼……”我吃驚地望着我親愛的爺爺,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爺爺摸了摸我的頭,邊咳嗽,還邊關切地對我說:“臭小子,你讓我擔心死了!瞧,這是爺爺給你買的營養品。”說完這些,爺爺突然又從內衣口袋裡摸出來一片楓葉,他有些神秘地說:“這是我特意上土地廟的山上給你求佛得來的,你把它帶在身上,每天摸摸它,你得的這個什麼什麼病,就準會好的!”要知道,爺爺當時已經是七十多歲,並且是患癌症晚期一年多了。他的身體已經非常虛弱,可他還帶病堅持來給我送楓葉。他的這一舉動實在讓我感動,我的眼淚不由得奪眶而出。我鼓足勇氣,吃力地從床上站了起來,雙手扶住了顫微微的爺爺,爺孫倆相擁而泣。這感動,讓我永遠也無法忘懷。

  後來,這種感動時常在我腦子裡盤旋,縈繞,我把爺爺送我的楓葉小心翼翼地包好,好好地珍藏。珍藏這片楓葉,珍藏着這永遠不能忘懷的感動。



永不忘懷的感動 標籤:永不忘記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 忘懷作文 我難以忘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