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那張慈祥的臉700字作文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空很藍,好似塗上了一層藍色的顏料;草地很綠,好似鋪上了一張綠色的地毯;花兒五顏六色的,好似塗上了五顏六色的顏料!這一切都好美啊,我一個人坐在草地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

  突然,眼前出現了一位滿臉慈祥的老奶奶!衣衫襤褸,只有一件薄薄的花襯衫,骨瘦如柴,後面拖着一個灰色的麻袋,看得出來,袋子里裝的都是一些五顏六色的空瓶子。

  一臉慈祥的老奶奶向我走了過來,步伐很緩慢。我以為她已經發現了我一直在看着她,要過來對我說些什麼,沒想到她一下子鑽進了草叢裡,過了四五十秒,老奶奶從草叢裡鑽了出來。我看見她面帶微笑,仔細一看老奶奶的額頭上出現了一道紅色的傷痕,剛剛還沒有呢。顯然是剛剛鑽進草叢裡被樹枝什麼的劃到的!我看着她那彎曲的脊背;看着她那粗糙的雙手;看着她那破到露腳趾的鞋。我的心突然感到一陣凄涼!我一直看着她那粗糙的手上的那3個紅色空可樂瓶,眼淚不由自主地往下流。老奶奶好像發覺了我一直注視着她!嘴角微微上揚,向我笑了笑!瞧,那老奶奶一臉的慈祥,多麼讓人難忘啊!她拖着袋子,慢慢地、緩緩地走去,離我越來越遠。那個迷人的微笑,我永遠也忘不了!

  在這個繁華的大都市中,有着成千上萬像老奶奶這樣的人,他們可能沒有家,沒有親人。但他們從未責怪過;放棄過;他們不會去羨慕別人;他們不會去祈求別人;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他們就是這樣堅強、樂觀、積極、向上,我喜歡這樣充滿朝氣的他們。在這個城市裡,他們雖然毫不起眼,但卻是這個城市裡最缺少的人群,最需要的!他們是一群沉浸在自己快樂裡面的人!

  瞧,那張慈祥的臉,那個迷人的微笑,那顆真誠的心!

  上海市嘉定區安亭中學六(1) 黃靜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 標籤:慈祥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