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那張可愛的臉500字作文

難忘那張可愛的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前的一天,我們只是路過,就在肩並着肩閃過的那一剎那,一張可愛的臉永遠的被描繪在心中。

  那是一個蕭瑟的秋天,開學后的天空除了點憂鬱還帶些期待。尚未落盡的楓葉傻傻的在徐徐的秋風中無奈的搖曳。快步的生活節奏已使我學會了如何節省時間。那天我匆忙地走出校門外,她卻一個人捧着包零食,踏在堆積了幾層的落葉上,看的出來她似乎在欣賞着這一切。當我靠近是,很明顯她的心境被我雜亂的腳步所摧毀。

  頓時她抬起了頭,濃黑的短髮里包裹着的面容,可愛又簡單,我看她,她淺淺地笑着,笑容如午後的陽光灑落在瓷的邊緣。回味了幾百個夜后,捉住的除了單純就沒有什麼了!更奇怪的是在可愛的背後竟尋不着一絲的憂鬱,透過那對瞳仁,折射出的力量打開了我的心扉。整個校園在靜默之中好象就要開口嘆息了。糟透了的心情以下子被解脫了。彷彿那雙眸子在輕快地告訴我:“有什麼不開心的呢?”

  晚上回到家,那張可愛的臉在窗口一塊特別銀亮的月光里搖曳。年輕的臉龐在明亮的燈光下沒有一絲陰影,乾淨,美好,笑容濃的在心裡化不開。

  那張粉淡如花,濃厚如茶,簡單,複雜的可愛的臉讓我永遠忘不了。

  浙江省義烏市大陳初中初二:樓文輝



難忘那張可愛的臉 標籤: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