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慈祥的母親900字作文

慈祥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有一個慈祥的好媽媽!她有一顆慈祥之心,不會吵我。每當我有錯誤,她總不會吵我,都是用親切的語言說:“兒子你不要灰心,沒個都會有錯誤,只要你努力改正錯誤,一定是很棒的”! 

  我的母親是多麼的溫柔,只要我哪裡有錯誤,她都是用親切的話語,讓我努力的改正。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晚上,外面真下着傾盆大雨,非長冷,那時我也生着病。母親發現我身上好燙。她馬上把衣服找來幫我穿上了,讓后自己也穿了,媽媽把我背着,匆匆忙忙的跑到十子路口,喊了個車,把我們送到醫院。在車上,我很冷,媽媽看見后,急得汗只往下流,用衣服搭在我身上,問:“兒子還冷嗎?”我說:“好些了,不冷了,謝謝!”下車后媽媽連忙跑去醫院找醫生,醫生說:“要打針,你們現找個位置做哈!馬上就打針。”媽媽說:“要給我兒子用最好的葯!謝謝!” 醫生點了點頭:“說好的!” 

  過了一會兒,醫生來了,喊到:“誰叫鄭澤宇!快來醫藥室!”一聽到着個名字,媽媽連忙帶我去了,醫生用尖尖的針插進血管,在哪一瞬間,心裡好害怕,媽媽看見我說:“兒子不要害怕,男子漢,着點疼算什麼1”聽了着句話,我鼓起勇氣把手放在哪軟綿綿的布上,針慢慢的插進手中。 

  打了一會兒,針漏了,媽媽看見打聲喊到:“醫生快來看,我兒子怎麼了!”醫生連忙跑過來說:“漏針,要再打一次。”媽媽說:“好的好的!”針再次插進我手中,在着我深深的感受到母親對我的愛! 

  針打完后,母親扶着我,走出了醫院,喊了一個車,過了一會兒回了家。到家后,媽媽連忙給我找了一件厚厚的衣服,給我穿上,母親匆匆忙忙的把醫生開的葯拿了出來,放進藥罐里,點燃了煤氣灶,藥罐在沸騰的火中慢慢地敖着,敖了半個小時后,媽媽用濕毛巾把藥罐端到桌子上,喊:“澤宇!快來!把葯喝了。”我聽見媽媽的召喚我飛快跑來,跑到跟前,就聞見一股苦味,我好還怕着中藥。媽媽要我把葯喝了,我連忙說:“不,我怕苦,我不要!不要!”媽媽親切的說:“怎麼不喝,不喝不會好的,聽話好兒子,乖,來喝啊!”我皺着眉頭說:“好的!”媽媽說:“着才是我的乖兒子嘛!你把頭樣着,我把葯往你嘴一倒,你不換氣,一下子就喝完了!” 

  就這樣在母親的照顧下我的病慢慢的好了,我的媽媽是個好媽媽,母親你為我付出了多大的代價!你是多麼的偉大,母親你是我心中的好媽媽,你有着一顆慈祥之心!

慈祥的母親 標籤:慈祥作文 我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