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那張可愛的臉700字作文

難忘那張可愛的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雙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尖尖的耳朵總是一動一動的透露出靈敏,高高的嘴巴透露威嚴,棒棒糖圈似的尾巴微微翹起。可是我永遠也見不到它了。那就是我的小狗——嘟嘟。

  嘟嘟非常有靈性,每當我要出去時它就咬着我的褲腳,汪汪的叫着好像再說:別去了,陪陪我吧!“嘟嘟看家!我回來買炸雞給你!”“汪汪”好像在說:“恩!謝謝啦!”我回家時,還沒到家門口呢。它便知道知道誰來了,進門后它更是高興竄到我身邊又添又聞還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我很乖喲,炸雞呢?然後跑到他的小碗前等着。我爸炸雞扔進去它叫了叫像在說謝謝!然後便狼吞虎咽起來。它每次都這樣的迎接我們。如果是我們或親戚朋友來了它都歡快地叫着,如果陌生人來了它便發出兇狠的吼聲直到把人攆走為止。多好的狗呀!

  嘟嘟非常聰明,還有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我在啃骨頭,它的水汪汪的眼睛一直盯着我,還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說:“給我吃點,給我吃點。”我把骨頭扔給它,它舔舔骨頭又要搖尾巴好像在說“好吃,真好吃,謝謝!多好的狗呀!

  還有一次,我在做作業,嘟嘟就在旁邊趴着,一會兒我便玩了起來。嘟嘟馬上大聲的吼好像在說:做作業要專心不要粗心大意。多好的狗呀!

  可是,在哪可怕的12月25日的晚上,嘟嘟死了。是在前兩天吃老鼠要毒死的,老師說砒霜最毒,吃到了必死。想了也奇怪那老鼠藥擺了3天了還是呢么毒。唉!多好的狗。嘟嘟啊!你怎麼能就這樣離開了我,嘟嘟你為什麼要吃那老鼠藥。如果你不吃就不會離開我了。我永遠也忘不了它——嘟嘟,也忘不了那張可愛的臉。

  每次回家都會看到嘟嘟那可愛的身影,一雙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尖尖的耳朵總是一動一動的,高高的嘴巴,棒棒糖圈似的尾巴微微翹起,還不停的在小窩旁歡快地叫着……

  一路走好,嘟嘟!

  雲南德宏盈江縣盈江縣二中初一:馬長晴



難忘那張可愛的臉 標籤: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