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那張可愛的臉700字作文

難忘那張可愛的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雙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透露出神氣、聰慧的目光。濕濕的鼻子小巧可愛,短短的嘴巴顯示着它的威嚴。一雙肥嘟嘟的大耳朵一翹一翹的,額頭上擰勁地長着一個大大的旋兒。渾身上下一顆雜毛也沒有,雪白雪白的。這就是我最親密的沉默的朋友——小狗歡歡。 

  歡歡的腿很短,奔跑的時侯步子又快又小,十分有趣,四隻小小的爪子,走起路來發出嗒嗒嗒的聲響。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條小尾巴,又粗又長彎曲的尾巴往上翹起,像一個大“問號”。 歡歡很聰明。每天早晨,我剛背起書包,推着自行車向外走時,它總是先衝到大門口,搖頭擺尾,好像在送我。我輕輕關上大門,說:“歡歡,看家。”它似乎聽懂了似的,晃晃尾巴在大門前轉來轉去。我放學回家時,即使它正在熟睡,也會猛地睜開眼睛,一下子站起來,風似的沖向大門口,搖搖尾巴,圍着我直轉。我撫摸着它,它用舌頭舔着我的手。神情十分惹人喜愛。 

  歡歡不但聰明,而且貪吃。有一次,吃飯時,我夾了一片菜葉,歡歡聞了聞,頭一下轉了過去,不吃。我笑了笑,又夾了一塊肉給它。見是塊肉,歡歡立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又望着我。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逗得大家都笑了。 

  歡歡就是這麼聰明可愛,人人都喜歡它。忽然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后不見了歡歡,急得到處尋找。這時,媽媽從屋裡出來,說:“剛才大門沒關,跑了出去,路上車太多,被車撞死了。”聽了這話,我如晴天霹靂。媽媽把我領到歡歡的墳前,我無聲地落淚。歡歡,你怎麼就這樣離開了我?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 

  現在,每當我走進家門,眼前總會浮現出歡歡那肥胖的身影,那雙肥嘟嘟的大耳朵微微顫動,向我跑來。還有那張可愛的臉,那雙大大的眼睛。 

  我難以忘懷歡歡那張可愛的臉,願它一路走好

難忘那張可愛的臉 標籤: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