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難忘那張慈祥的臉600字作文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一張慈祥的臉,讓我感到生活的溫馨。這張慈祥的臉伴了我六年,在六年裡那張慈祥的臉時時刻刻提醒着我,用善解人意的心靈,把我變的心胸寬闊,六年的笑聲、歡樂、所有的事都是因為那張慈祥的臉,但自從我上了中學,那張慈祥的臉離我遠去,每當我再一次看到那張慈祥的臉,總覺得自己有什麼錯。那是因為六年前,每當我犯下錯誤,老師都會讓我改正錯誤,況且有一次我把字寫的很亂,老師讓我連續寫了三次,在第三次的時候我哭了,總覺得自己像是被人打了一頓,但在老師那輕聲細語下,再加上她那張慈祥的臉,我忍住了哭聲,因為我知道下學期就要走了不能給老師留下淚水,而是留下歡樂,我笑了,為了能夠給六年來那張慈祥的臉帶來歡笑,我爭取每天開開心心,哪怕是被家長打一頓我也會讓我自己天天開心,也想讓老師那張慈祥的臉永遠慈祥下去。

  記得有一次,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全班同學和老師去青龍寺春遊,看我那燦爛的笑容,再看看老師那張慈祥的臉,還有老師看小李的時候他的兩個臉蛋紅的和猴屁股一樣,把我們笑的合不開嘴,尤其是我笑的都能把臉撐破,實在是可笑、可笑

  在沒有上課的日子,每當我見到老師的時候就像是老鼠見了貓,和老師不敢面對面,再加上老師那張慈祥而又嚴肅的臉,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現在想起老師對我說的話已經晚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每當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那張慈祥的臉立刻就變了,變得嚴肅,整張臉紅彤彤的,好難受呀!我的心裡好難過,想到老師為了我的學習,竟然氣成這樣,老師真的為我操碎了心啊!

  在小學六年,我在老師那裡學會了很多知識,老師那張慈祥的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西安市秦川中學初三:梁鵬初三:梁鵬



難忘那張慈祥的臉 標籤:慈祥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