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路邊的桂花樹450字作文

路邊的桂花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次放學回家,我都會經過那棵桂花樹。那棵桂花樹是我前幾天發現的。星期三時,花苞緊閉着;星期四時,和星期三一樣緊閉着,但微微的張開了一點點。星期五時,桂花開了,但並沒有完全開放。

  星期六我沒時間觀察他

  到了星期天,我去練字班時,經過那兒,哇噻!桂花樹上似乎每根枝幹上只有幾片綠葉其他的差不多都是桂花兒。從遠處看像閃爍的星星。知道的人說是桂花,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滿樹的星星呢!下雨時,雨水把綠葉洗得碧綠碧綠的,不留一點兒塵土。雨水也把桂花洗得乾乾淨淨,不留一點兒塵土,桂花本來就乾淨,就這麼被雨水一洗就更乾淨更引人注意了。從那兒經過的人們都發自內心的讚揚它。有的說它美。有的說它不高也不矮,翠綠的葉子和小小的桂花兒給大樹披上了一件外衣。有的說……

  這小小的桂花散發這使人陶醉的香氣。風兒一吹,香氣散發到各個牆角。人們一聞就感覺心情很好。

  我愛這棵桂花樹你呢?

  四年級:常雨欣



路邊的桂花樹 標籤:我家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桂花樹作文 校園裡的桂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