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說愛三重曲900字作文

說愛三重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哎呀!老師布置什麼作業不好,偏偏布置如此作業:回去后對老爸或者老媽說I LOVE YOU!老爸or老媽?鑒於與後者說隨時有被送爆粟和被狂訓一頓的可能性,我十分明智地選擇了前者——性格溫和些的老爸。好了,不多說了,放學鈴都已經響了,看我回去如何執行自己的任務——“把愛說出來”。 

  我本想像老師說得那樣,營造一個氣氛,然後很自然地引出話題,然後老爸很自然地說出自己的感想……我在催殘N多腦細胞后終於想出了幾套方案,不過模擬了一下,能成功的一個沒有,反倒被失敗后的悲慘下場給驚出了一身冷汗。算了,乾脆快刀斬亂麻,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說吧。 

  第一重:沉默是金 

  我鄭重地走到了老爸跟前,嚴肅地說:“董鑒同志,我有一件嚴肅的事想跟你談一下!”老爸回過頭,看見我這樣兒,不禁笑了笑說:“有什麼事你說吧!”“我愛你!”剛說完這句話,我便面紅耳赤,血壓急劇升高,心跳達到每秒365下,耳朵高過了頭頂,眼睛瞪得賽銅鈴,全方位監視這老爸的一舉一動。只見老爸愣了,面部肌肉抽搐了幾下,就這樣一動不動地坐在那兒看着我。過了一會兒,我被他看得實在是心裡發毛,只好開口說道:“你幹嘛老盯着我啊?”老爸乾笑幾聲,說道:“我被你說得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我嘟嚷道:“怎麼沒什麼動作,讓我怎麼寫啊?”卻不知道,這句話被老爸聽見了。 

  第二重: 熱情奔放 

  我又經過片刻考慮、片刻心理鬥爭,終於再次下定決心。我又一次走到老爸跟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一回頭,我不給他說話的機會,搶先說道:“我愛你。”這次他可有反應了,還非常極其以及特別地強烈。只見他一下子跳過來,抱着我說:“我也愛你。”這下,我終於知道起雞皮疙瘩的感受了,因為,我也起雞皮疙瘩了……我連忙掙脫,逃之夭夭。 

  第三重: 火冒三丈 

  又過了好一段時間,我又鼓起勇氣,向老爸說了句“I LOVE YOU!”老爸不耐煩了,把我推到了旁邊。他揮揮手說:“你沒事幹啊!發什麼神經?!”老爸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我趕緊以十秒百米地速度一陣狂奔,離開這是非之地。至於那句“我愛你!”還是先把它給忘了吧—— 

  看來,我這次的“把愛說出來,”是徹底失敗了。

說愛三重曲 標籤:三重門作文 想說愛你作文 說愛你作文 想說愛你不容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