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生日聚會1200字作文

快樂的生日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快樂的生日聚會 

  10月1日,我的朋友嘉嘉過生日,她請我和她的同學宋革參加她的生日聚會。 

  我們去了麥當勞,這裡的人可真多呀!不過沒關係,嘉嘉的爸爸劉叔叔預訂了座位。我們一起吃漢堡、喝可樂、吃薯條,唱生日歌、吹生日蠟燭、吃生日蛋糕。 

一位麥當勞的阿姨過來,她陪我們做遊戲。她讓我們叫她夏甜甜就行了。阿姨又問我們的名字,我們三個小朋友大大方方的自我介紹了一番。夏甜甜阿姨拿出了一個大的紙方盒,這個盒子很漂亮,花花綠綠的。夏甜甜阿姨告訴我們這個盒子叫做麥當勞百寶箱。盒子上有許多圖形,每個圖形的下面都有一個方框,方框里有一張紙條。夏甜甜阿姨告訴了我們遊戲規則:“你們一個人選擇一個圖案,把圖案按下去,拿出裡面的紙條,按照要求做遊戲。” 

   我們開始玩了。首先是宋革,她拿到的紙條上寫着“跳一支舞”。宋革跳起了舞,她邊唱邊跳,跳得很好,就像學過舞蹈的人一樣,我們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輪到嘉嘉的了,她抽到的紙條上問“你最喜歡吃麥當勞的什麼?”“冰激凌。”嘉嘉輕鬆地回答。該我的了,我慢慢地按了下去,邊按心裡想:“我可不會跳舞,千萬別拿到跳舞的紙條。”耶!太幸運了,我拿到的紙條上寫着“和另一個人進行表演”。我選嘉嘉和我一起唱歌,我們兩個人一起唱《兩隻老虎》這首歌。 

  玩完了這個遊戲,我們還玩了“看誰反應快”和“接乒乓球”這兩個遊戲。“看誰反應快”就是參加遊戲的每個人拿張小卡紙,卡紙上寫着一種水果的名稱,把卡紙貼在自己的胸上,就表示自己是那種水果。夏甜甜阿姨扮作梨子,她一邊蹲一邊說:“梨子蹲,梨子蹲,梨子蹲完葡萄蹲。”扮演葡萄宋革說:“葡萄蹲,葡萄蹲,葡萄蹲完蘋果蹲。”如果被叫到后沒有說口令或本來是別人說的自己卻說了,那就被淘汰出局,最後剩下的兩個人就算贏。最後我和宋革贏了。“接乒乓球”由四個人玩,玩遊戲的人分成兩組,每一組裡一個人扔乒乓球,另一個人用一個大紙杯來接乒乓球,哪一組在一分鐘里接的乒乓球多。哪一組就算贏了。最後夏甜甜阿姨和嘉嘉這一組贏了。 

   大家出了麥當勞,就去了南昌大橋旁的摩天輪。摩天輪可真高啊!劉叔叔告訴我這是亞洲最高的摩天輪。我們還看了小品《詞語連接》和雙簧,這兩個節目沒電視上的有趣。小品和雙簧結束后又有人在舞台上唱歌,那幾首歌唱得太快了,我根本就聽不清在唱些什麼。然後我們又去了贛江市民公園,這裡的人可真多呀!人山人海的,大家擠來擠去。贛江市民公園的樹很多,一棵接着一棵,都非常高大。還有音樂噴泉,它隨着音樂此起彼伏,一下高,一下低。在公園裡,有許多家小吃店,裡面的小吃琳琅滿目。我們吃了烤羊肉串,那個新疆叔叔烤羊肉串很快。瞧,他把羊肉串往火爐上一放,撒上調料,再拿一塊扇子一樣大的板子,對着羊肉串底下的炭火猛的一扇,火苗呼的一下串了上去,羊肉串就烤好了。那一串串羊肉串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氣,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我吃得很飽,滿嘴流油。還剩兩串羊肉串,我就把這兩串羊肉串帶回家,給爸爸吃。 

  今天我們過得可真快樂。做了幾個又有趣又好玩的遊戲,看了好看的噴泉,還吃了好吃的羊肉串。

快樂的生日聚會 標籤:生日聚會作文 快樂的生日作文 快樂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