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改變這一切800字作文

改變這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讓陽光布滿心房,讓春風拂過臉頰,一切都會變美好。有的時候,望着天花板發獃,彷彿要看透一切,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答案。 

  ——題記 

  窗戶也變得朦朧起來,屋子外面的冷空氣濕透了我的心。老師還在外面與學生嬉戲,可每當回到辦公室,自己就直哆嗦。孩子們的心,老師理解。老師們的心,孩子理解嗎?他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可是,我們應該用行動告訴老師:“我愛您,老師。” 

  又是一個大課間,這也是老師最忙碌的時候。同學們都去找她玩,忙得不可開交。我還是靜靜的呆在教室里,打開窗戶,向外望去。 

  她是我們合唱團的音樂指導,也是我們的音樂老師。個子不高,總喜歡穿一身黑色來上課。我們都非常親近與這名老師。甚至,有的還去找老師,說要填同學錄呢。老師從來不拒絕,每次都是認真的填完以後再上音樂課之前的課間來給我們。 

  可是,也有人把這個當作一個笑話,甚至有的人還拿他個子矮做文章,時不時嘲笑老師。還好,老師沒有答理他。 

  記得第一次老師來到我們班,全班鼓掌歡迎。可是,那堂課老師上的真累。全班紀錄一點都不好。老實說,喊多少遍都沒用。只好等他們靜下來。我坐在靠窗戶的那一邊,當時老師正在帶領着同學玩遊戲,第一節音樂課什麼都沒學,就結束了。 

  回頭看看老師,全身都是汗,估計是喊的吧。那個時候班裡已經有多媒體設備了,老師讓我們看電影,有的時候音樂課被別的老師要了,音樂老師也會來。因為這樣,我們就只能寫作業,其他老師也不來了。寫作業其實挺好的,但是老師還在電腦上放歌給我們聽。《稻香》,《牛仔很忙》都是我們的首選。別德班聽見了不由得奇怪,上課的時候怎麼還聽流行音樂? 

  老師好像和我們一樣,也回到了調皮的童年時代。 

  好景不長,就是因為老師過於放鬆,越來越亂,上音樂課老師要費多大力氣。最後,老師實在不想帶我們班了,走了。 

  有的時候,望着天花板發獃,尋找着某個問題的答案,屬於自己。 

  已經無法挽回的事實,讓我想到了以前的音樂課。 

  多麼朝氣蓬勃的音樂課,已經不復存在。 

  我怎麼這麼不懂事。 

  下決心要改變這一切。

改變這一切 標籤:這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這一刻作文 這一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