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反思,反思這一切600字作文

反思,反思這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的生活像背上了一個包袱,好沉重,重得快喘不過氣來。還要持續多久的惡夢,何時才能醒來。曾經一味的幻想,幻想着生活的甜美,這一切一切能無憂無慮嗎?困惑,,疑惑,,迷惑!站在十字路口徘徊,接下去的路該怎麼走,還是站在原地,或許,這也是一種選擇。但這種選擇,不是我想要的?或許想過一勞永逸,或許想過要逃離這一切,但最終沒能逃脫,生活有了動力,so有了活力。

  有過痛?那是頭,還是胃,或是……!讓我分不清,但不管是什麼,卻遠不及深藏的傷。喜歡隱身的人背後總隱藏着一份深刻的感情。有過一次半次莫大的欣慰,把長久的隱身180度轉變成多久不見的online。這種發自內心的溫暖卻很快破滅,迎來的是又一次沉重的打擊。一次又一次,但至少有過希望,即使是一絲絲,一絲絲,我覺得已經足夠了。讓我越來越學會滿足,學會滿足又何嘗不是一種成熟的表現。

  聽着你們的埋怨,單純活潑到多愁善感,這樣的過程讓人猜疑,甚是心痛。是大家都變了,慢慢適應這一切嗎?該慢慢長大了嗎?還是該緊隨你們的思想,能使不被遺棄?

  聯想過多,想把展望未來的思想抓回來,卻不夠長,它已經延伸過長。明年的今天,我們將分道揚鑣,繼續學業,還是背井離鄉了。而那些回憶,將成為最親切的懷戀。不奮鬥,成糞斗;不成功,去打工。或許我在繼續學業,走剩下的學習生涯。

  人的一生迤邐,但多在學習,正值青春的花季,也是學習的熱期。卻不能放棄,要慢慢走下去,即使坎坷,也要走完,不留下一點一絲的遺憾,這樣的人生或許才更有意義。

  已然失去的痛,已無力述說,過去都已然成傷,現在還能微笑面對?

  荷山中學初三:啊如



反思,反思這一切 標籤:這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崇尚科學,反對邪教作文 這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