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當這一切不再重要900字作文

當這一切不再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一刻,就在這一刻我發現我不在想你了。也許真的累了! 

  記得那個晚自習,我們一起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看着遠處閃着微光移動的車輛。你站在離我是遠非遠的地方。我不時的看着你,你不曾留意。那時我發現我們隔着兩個世界的距離。我意識到,那麼久了我從未出現經過在你心的地方。我也了解你的明天有多快樂都不會是我的。 

  我有想過忘掉你,因為我也會害怕。 

  我選擇了離開,你說我瘋了。是的,我是瘋了。一開始就不該讓這份愛蔓延開來。我每天都在逃避,我害怕遇見你。呵!生活就像一部電視劇,無時不充滿戲劇性。我一邊想着怎樣逃離,一邊卻是又和你不湊巧的相遇。我選擇從你身邊擦身而過,裝作看不見。別怪我沒叫你,只是……,但更多時候我願在你身後,一個你不曾留意的角落靜靜的看着你,若有一天你發現背後的一雙眼睛,那一定是我。我不希望你上前把我叫住,儘管在那最後,因為有的只是沉默與搭不起來的話。也許你不會在意,正如我臉上顯露出來的傷痛,你永遠不會看到一樣。 

  我突然鬆開手,但回憶卻沒放掉。 

  我想着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我等着,好久,好久。我告訴自己《勇敢一點》。愛的憧憬,等着你回應。不知道你是否讀懂了我為你寫的《待 無邪》和我曾給你發的短信,那都是真的,毫無半點玩笑。我永遠永遠等着你給我的回答。如果看明白了,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你,如果我真的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你,那我早就選擇不喜歡你了。有時候我會想,你是什麼時候闖進我生活的,若只是個過客又為什麼讓我愛你,讓我變得沒勇氣。就像唱一半的歌,沒有意義。 

  你依然可以保持沉默! 

  我現在是真的累了,我想是該歇歇了,但依然希望下一道陽光照在我身上。 

  心很平靜的跳,眼淚自己擦掉,我一個人就好。不管你明不明白,不用去找了,我已把《待 無邪》刪了,你去追逐屬於你的吧!我想明白了,不管你以後將會被誰抱緊,唱什麼歌哄你開心,都不重要了。最愛你的時候,你可能錯過了,有什麼重要呢?我已放手了,你溫暖的雙手本就不屬於我,又何必在乎它以後會屬於誰呢! 

  在這一刻,時光殘留下那邂逅的美麗,心還有一些傷。我會努力微笑堅強。我想我的明天快不快樂都是我的。 

  眼淚都笑了,誰還會哭呢?

當這一切不再重要 標籤:一切不再作文 這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