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400字作文

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的一生當中,總有許多事情會突如其來,會讓你不知所措。

  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原本很快樂的我卻被一個女生弄的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在上課的時候,她的身影總是在我面前呈現出來,也就因為認識了她,我的學習開始下降,我每次想忘記她,好好的靜下心來補回我的損失,可就是在我每次寫作業的時候,她的身影又在題目中向我走來,在和她一起玩的時候也呈問過我喜歡誰我總是以微笑又搖頭的回答了她的問題,我最喜歡她說我很幽默的這句話了,讓我感到苦苦的,卻又是那麼甜甜的我好想讓她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流失,可我辦不到,我也呈問過網友,可她們的回答卻是:“愛情比學習重要,不學習也能賺錢,可愛情給你的機會卻只有一次,要我把握住機會啊。”愛情和學習也好幾次在我的腦海中較量,可總是被她那可恨又天真的微笑給征服了。

  現在我已經讀初中了,雖然和她的往來少了,但他的身影卻為什麼總是遲遲不肯在我的腦海中不肯離開,上課總發獃,天納!我該怎麼辦啊?

  這所發身的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標籤: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