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道這一切都是天意500字作文

難道這一切都是天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天命難違;可又有人說,不能向命運屈服。到底是信服前者還是信服後者呢?

  世間萬物本是一切的根源,但人人卻忽視這一切。為了名利,人們可以顛倒黑白、不明事理。例如那無辜的動物。

  難道它們的出生就任憑他人擺布?難道我們就沒有一點憐憫之心嗎?我們來到世界純屬偶然,但這個偶然的機會卻讓我們享受世界。

  可是這世界若無一種動物,這世界就會瀕臨滅絕,但是這個世界若無‘人’,世界是不會停止轉動。

  人雖是高級動物,但是高級動物也是由許多低級動物維持起來的。

  狗的存在是錯嗎?貓的存在是錯嗎?鳥的存在是錯嗎?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它們的出生是沒有錯,錯的就是我們人類太自私了,為了名利、金錢,隨意的殺害它們。每一個都是娘生的,都是血肉之軀。可你們卻這樣對待他們。

  它們是有感情的,它們的忠心是你們無法想象的。高興的時候你們衝著它們笑一笑,而你們不高興呢?發泄自己的情緒:罵他們、打他們。它們呢?忍了,為了你們忍了,它們不是因為打不過你而是它們愛你!

  動物的出生是它們不能選擇的,而它們之後的路是由它們自己走的,不需要你的殘酷、無情,只需要你們的關心和愛。

  人生是不公平的,但不公平的人生卻是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世界。天意就是選擇,你可以選擇相信它,但你也能選擇不相信它。

難道這一切都是天意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