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後台默默奉獻的人500字作文

在後台默默奉獻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我看見舞台上燈光四射,相貌俊美的演員在上面表演時,我便會想起那次在後台上遇到的叔叔,便會想起他與我說過的一番話……

  那一次,演員們在台上表演着精彩的節目,而我和夥伴們出於好奇,便偷偷地溜進了後台。此時,後台的叔叔阿姨們正在忙碌着:這個叔叔正準備着下個節目的道具;那個阿姨正為演員們化妝、選衣服……這時,我看見一個叔叔賣力地把一個很重的鐵檯子搬上台,汗還沒擦,又轉身吩咐一些人準備道具……一切完成後,他才氣喘吁吁地坐在凳子上,抹抹汗,喝起了水。我心中充滿了疑惑,走過去問道:“叔叔,上台表演的不是你們,何必又花那麼多力氣去準備呢?”叔叔聽了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雖然上台表演的不是我們,但幕後的工作總得有人去做啊?如果我們都只是為了自己,不是我們表演就不去準備,那麼節目還能一個接一個的順利表演下去嗎?”說完,他又去忙着下一個節目的準備工作了。

  看着他忙碌的身影,使我不禁想起每天當我們還在美夢中時,我們村的清潔阿姨已經在打掃衛生了,為我們有一個美好的環境而默默地工作着……一股暖流頓時流入了我的心田。

  如果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像幕後的叔叔、清潔阿姨那樣默默地無私奉獻,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更和諧。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六(1)班 黎永凱六年級:黎永凱



在後台默默奉獻的人 標籤:默默奉獻的人作文 默默奉獻作文 無私奉獻的人作文 一個無私奉獻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