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一切能捲土重來嗎?450字作文

這一切能捲土重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小,我就明白,人的一生是不可能重來的;成長,我意識到,人生的道路多漫長;風吹、浪打,嘗到了苦澀的我,終於懂得了社會的競爭……社會競爭是殘酷的,班級競爭是殘忍的!

  班級,就如同戰場,整天硝煙瀰漫、熱血四濺。好朋友,在戰場上四分五裂,姐妹兄弟,在戰場上自相殘殺。如果這一切能捲土重來,那該多好!

  課間10分鐘,每分每秒都是金錢,揮墨如土、筆走龍蛇,同學們像印刷廠的員工,馬不停蹄、不知疲倦,像台機器。

  “呂葉,陪我上個WC,好不?”我小心翼翼地問着呂葉,“不,學習呢。”呂葉頭也捨不得抬一下,低頭匆匆地對我說完話就埋到題海堆里去了。我無奈的嘆了口氣……

  “安琪,體育課了,去操場活動啊。”“好呀,薛子涵,我們去喊周潔吧!”兩隻歡快的蝴蝶飛向周潔,霧下,周潔搖了搖頭,我們倆“扇動”着翅膀,沒精打采地飛走了。

  ……

  大家怎麼了?這是我不想看到的結局,這一切,能不能捲土重來?

  能不能?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這一切能捲土重來嗎? 標籤:捲土重來作文 這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還會回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