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再見,這一切700字作文

再見,這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白雲飄飄網賴着的最後一點希望是想要用自己的錢給自己買一個學習桌,給自己一個好的學習環境,然後準備中考,對!從現在開始準備啦!

  看了純的作文,看到她竟然連QQ都給刪除了,自己大為驚奇,畢竟QQ嘛,說不清楚什麼感覺,總是覺得沒事的時候只有能聽音樂和上QQ了,可能潛意識裡已經對自己說QQ已經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但是,純竟然連QQ都刪除了,可見她究竟是下了多大的決心,其實中考,對自己來說也是很近了,但自己因為沒有學習桌的理由而遲遲不肯好好學習,但是自己就是一個這麼奇怪的人,一切都要按照自己想象的來發展,否則就會很失望,心情就會很低落,就會影響很多很多的事情。

  跟朋友說想要喝酒,想要醉一回,是不是醉了,就可以不想其他的東西了,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活着,我希望開開心心的活着,但最後我發現,對於我這種出身的人來說,錢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所謂開心,只是那些有錢人的生活,有錢了,才會開心,像我們這種人,就會註定要一輩子忙忙碌碌,突然發現自己好傻,傻傻的以為只要心靈純凈,就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結果我發現,那根本不可能,人若活着,就要為了錢而苦苦掙扎,畢竟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想法,原本那些高尚的思想竟然被所有人一點點打碎,或許這才是真實的我吧,裝模作樣的活着總是痛苦的,所以我迫不及待的要露出本性?呵!我不明白。

  總是希望這個世界天更藍一些,雲更白一些,草更綠一些,人更好一些,但是冥冥之中卻被註定,一切都是我想象中的畫面,它開始定格,最後被蒙上一層灰濛濛的顏色,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或許真的是,自己是任性的,任性到開始討厭所有人,討厭我的這個世界,我真的想跳出去吧,快點跳出去,跳出這個灰濛濛的世界,跳到一個明亮的新世界去,一個沒有煩惱,沒有競爭的新世界。

  或許自己真的應該努力了,為著能夠跳出去,為著自己的那個,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加加加......油!!!!!!

再見,這一切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這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