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慌古墓(1)400字作文

心慌古墓(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事情是這樣的:那個小鎮上有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夥子,他叫法思特。他正在靠着一棵樹睡覺,突然一陣風把他吹醒了,他看見了一位漂亮的女孩,那女孩子只看了小夥子一眼,小夥子就立刻愛上了她。那女孩子身後有不少的追求者,男孩也跟着過去了。那女孩子的魅力吸引了不少人。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那女孩子今天對一個健壯的男孩說:“你願意跟我走嗎?”那男孩叫安迪,他想也沒想就說:“我願意。”就這樣那女孩子帶安迪走了。那女孩子一天帶走一個,直到第99天,女孩子對法思特說:“你願意跟我走嗎?”法思特也說:“願意。” 

  在走的路途中,女孩子對法思特說:“我的名字叫愛麗莎,我是一個公主。”說著就到了一個城堡前面。城堡周圍籠罩着一層黑霧,讓人毛骨悚然。一進到去,一陣陣屍臭味撲鼻而來。法思特問:“這是什麼味道?”愛麗莎說:“這是我的廚師正在準備晚餐。”經過一段走廊,一排女傭有氣無力地說:“歡迎第100位主人。”女傭們個個黑口黑面的。 

  愛麗莎把法思特領到一個房間,說:“我們進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