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離別500字作文

離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即將畢業了,我們帶着深深的懷念,離去了,雖然我們在一起六年了,但畢竟還是要分開。我們第一次踏進小學的校門,第一次認識新的朋友,其實那早就證明了既然認識了就必定要分別。 

  教了我們2年的李老師,教了我們3年的郭老師。我們都想和她們永遠在一起。老師你能不能不走,我喜歡這樣的老師教我,我不想讓你們離開我們。因為在課上她們是我們的老師。在課下她們是我們的大朋友。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交談。我們不想離開,但是最終還是要離開,心中總有一絲的不舍 。我們的母校,我會懷念你的。在10年以後我會回來。因為你是培育我的母親。李老師,郭老師,我祝福你們永遠健康幸福。馬老師我們快畢業,我們或許再也見不到你了。在這一年中我學到了很多,是,不錯我的確學到了很多,但英語成績沒原來好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是換新老師了,不適應。經過了一年還是不適應。我想你老師,雖然我們離別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教過我的老師,曾經給過我關愛的老師,凱一的每一位老師我向你們致敬!我也要面臨著和同學分別,可能我們會抱頭痛哭,可能會不捨得分開。在一起久了畢竟有感情了。老師啊,你給過我們母親般的關懷,同學你給過我親人之間的感情。我想10年以後我們還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離別是痛苦的但我們還是要面對,不得不面對,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

離別 標籤: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 離別後作文 傷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