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1000字作文

假如我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假如我是機器貓哆啦A夢,我會坐着航時機到戰爭時期,用拷貝鏡把隱身披風和縮小手電筒複製出成千上萬件,讓戰士們披上隱身披風,帶上縮小手電筒潛入敵軍軍營,用縮小手電筒把敵人變成如蟑螂般大小,然後把他們全部都踩死。這樣,一場戰爭就不用炮火連天,老百姓也能夠再過上和平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上萬里無雲的藍天,飽覽祖國的大好山河;我要飛到巨龍般的萬里長城上,謳歌祖國的繁榮富強;我要飛到蒼莽的森林,去參加動物王國那熱鬧的春節聯歡晚會,去傾聽樹林深處小河淙淙的流水聲;我還要飛到動物園,去探望我那可憐的朋友:失去了自由的超級歌星百靈鳥,可憐的它再也沒興緻展示它那動聽的歌聲;草原之王獅子再也驕傲不起來,整天在籠子里亂鬨亂叫;得了"近視眼"的大熊貓雖然不一樣,被人視為國寶,但再也不能亂蹦亂跳,只能啃幾口竹葉,吃不香睡不甜……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海豚,我要到大海的深處去尋寶,探索海底的奧秘。在暴風雨來臨之時,救出落水的遇難者。在我的好朋友--小魚們遇到危險時,我會毫不猶豫地衝上去,保護它們。遇到大鯊魚時,我決不會手下留情,用我的智慧和勇氣打敗它,讓它成為瓮中之鱉和我的手下敗將。

  假如我是一面國旗.我會飛到世界各地,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國人是不跪的人,我們是高高在上的人。我會飛到聯合國的主席台上,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們中國人已經把東亞病夫百年恥辱的帽子拋到了太平洋上,現在我們已成為世界的高手,再也不會被列強欺凌。

  假如我是一個垃圾桶,我會把全世界無法處理的垃圾吃到肚子里,讓它們變成盤盤美食,讓那些貧窮而饑寒交加的難民吃上美味佳肴。遇到貪婪好色的人,我就把那些腐爛的垃圾往他們臉上噴,讓他們成為一隻只再也沒臉見人的縮頭烏龜。這樣,世界上的壞人受到了懲罰,垃圾也沒有了,擺在我們面前的將是一個多麼美麗可愛的世界啊!

  假如我是一個小仙女:我會讓那些殘疾人全部恢復健康;我會把工廠冒出了黑煙變成一粒粒散落的糖果;我會讓森林到處充滿生機,到處充滿綠色;我會讓那些貪得無厭的壞傢伙,裝上假肢,變成殘疾人,再把他們貪污的錢捐給希望工程;我要把地球上的百分之一建成監獄,監禁壞人,剩下的百分之九十當然是美好的世界,將會到處充滿歡笑聲。

  假如我是……我還想變成很多很多神奇美妙的東西,說也說不完,變也變不盡。

指導教師:方清桂



假如我是…… 標籤: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