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寄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寄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韓老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快過去了,再過不到兩個月,我們就將迎來小升初考試。 

  語文是一門重要的科目,所以我們一定要學好,爭取在小升初考試中考一個好的成績,俗話說的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努力,才會有收穫。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魯迅先生為什麼會成功呢?就是因為他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了學習上。而我們要想在小升初考試中考一個好的成績就一定要珍惜時間,珍惜時間更要珍惜清晨的時間,一年之際在於春,一天之際在於晨。清晨是我們記憶最好的時候,抓緊這時候背一些語言積累,將會很有效果的。下課時,我們也可以拿出書來,把上課時老師所講的內容好好的複習一遍。時間就像海棉里的水,只要你願擠,總是會有時間的,排隊的時間,睡覺的時間,上廁所的時間等等。這些時間都可以把學過的東西放在腦子裡再回味回味,琢磨琢磨。我們一定要抓住着有限的一分一秒,這樣的話,我相信小升初考試一定能考一個好成績。 

  要想考好小升初考試,同時也必須要有好的學習方法,要做到勞逸結合,該放鬆的時候就出去走一走,轉一轉,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將老師教過的知識在腦海中回憶一下,這樣往往能記憶的更深。只有這樣,才能高效率的學習,提高我們的成績。 

  請老師放心,我一定會加倍努力考出一個好成績,給自己的小學生活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最後恭祝:老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羅乾  

  2007年5月10日

寄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