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朱老師:

    您好!  

    認識您已經1年了。您給我的印象總是那麼深刻。 您很愛笑,平時和您打招呼時,您總是笑眯眯的答應我們。每次和您聊天時,您也總是笑着的!

   我本來不喜歡語文,我認為語文就是捧着本書在那整天搖着頭讀,那些枯燥的古文和難以背下的古詩也每時每刻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可是,自從你給我們上了那一節課以後,我漸漸地不這麼認為了,是您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正真的語文。

    您的課講得那麼地生動,那麼地悅耳動聽,我們聽的都入了神,您教了我們開拓思維;您讓我們親近大自然,讓大自然來感染和熏陶我們;您耐心的教導了我們,教導我們在課前要認真預習;課上要積極思考;課後要經常複習......您的教導如春雨點點滋潤着我的心,讓我終生受益。您把我們語文書上的每一篇課文都連起來編成了一首詩,使我們覺得每一課都是那麼得有趣,使我們情不自禁想要去閱讀它們。

   可能是您講課的方式吸引了我,使我漸漸地開始愛上了語文。

   朱老師,您為我們寫了一首詩,我也要為您寫一首詩: 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此致敬禮您的學生2010年9月4日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