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尊敬的熊老師:

您好!我是您教的學生李怡然。從我上小學一年級開始,您就開始教我語文,整整教了我五年,在這五年裡,你對我誇獎過,批評過,鼓勵過,這使我難以忘懷。今天我以書信的方式給您寫信,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熊老師,您教了我五年了,一千八百多個日子裡,您的教誨常記在我的心中。記得有一次,我把花燈廣場的噴水龍頭拆來玩,您知道后很生氣,您對我說:“那是公共財物,不能損壞它,一個學生最重要的是心裡健康。”聽了您的話,我知道我錯了。熊老師,謝謝你對我的幫助。

熊老師,在學習上,我總是不認真,您總是提醒我,耐心地教育我,特別是用語言鼓勵我,記得你對我說:“李怡然只要好好學習,是最有前途的。”您只要看到我有一點點進步,您就會馬上表揚我,您是我學習中的好老師。

熊老師,再過一年多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以好的成績報答您。

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你的學生:李怡然

二??七年十月二十八日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