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語文老師: 

  您好! 

  認識您已經兩年了。您給我的印象總是那麼深。那輕輕搖擺的柳絮像是你飄柔的長發;那閃閃的星星像是你明亮的眼睛;那天邊的一抹紅霞像是你溫柔的唇。 

  是您,讓我改掉了我的壞習慣。我是一個大大咧咧的男孩,所以我每次都會粗心地對待每一件事。有一次的作文題目,我因粗心而完全跑題。是您耐心的教導了我,讓我如何去分析,您的教導如春雨點點滋潤我的心,讓我終生受益。 

  是您,讓我明白了什麼是語文。我本來不喜歡語文,我認為語文就是捧着本書在那整天搖着頭讀。可是,自從你給我們上課,我漸漸地不這麼認為,可能是您的課講得那麼悅耳動聽,可能是您講課的方式吸引了我,使我竟然開始愛上了語文,成績竟然明顯上升了。 

  老師,您就像一支蠟燭,默默無聞地傳授我們知識;您還像一位園丁,培養了我們這些小樹;您更像一位靈魂的工程師,築建我們輝煌的明天。 

  老師,您就是一位母親,是我們親愛的媽媽,應該用美妙的語言來讚美您! 

  此敬!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田國城 

  2009年2月14日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