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您好:

  知道今年您要教我,我好高興,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在這一年的開始,我想向您吐露我的心聲。希望這一年內,我能好好接受您的教導,同時也讓我從內心欽佩敬愛您。

  一、老師,我希望您是一個有感情的人,而不僅是一架教書的機器。

  二、老師,請您不僅僅教書,而更重要的是育人。

  三、老師,請您真正把我當成您的學生,而不僅是您記分冊上的一個號碼。

  四、老師,請您不要單看我的成績,更要看我所作的努力。

  五、老師,請您經常給我一點鼓勵,不要讓您的要求超過了我的能力。

  六、老師,不要勉強我把求學當作人生最大樂趣;至少對於我,讀書不一定是最快樂的。

  七、老師,不要期待我最喜歡您教的課;至少對於我,別的課可能更加有趣。

  八、老師,請您耐心地聽聽我所提出的問題。您肯傾聽我的心聲,我也會向您學習,認真地聽老師講授的課程。

  九、老師,請輔導我自己思考、自己判斷,而不僅背誦答案。

  十、老師,只要您保證公正,請您對我盡量嚴格,我知道我需要您的嚴格要求。

  十一、老師,假如我有所失敗,尤其在大眾面前,不要可憐我,可憐會使我自卑。

  十二、老師,在教室內,不要把另一位同學當做我的表率,我可能因此恨他,也恨您。

  十三、老師,我若有所成就,也不要把我當做別人的榜樣,因為那樣也會使我難堪。

  十四、老師,請您記得,不久以前,您也是學生。您是否有時也會忘帶東西,在班上您是否樣樣第一?

  十五、老師,請您也別忘記,大學統考,您是怎麼考取的,您所念的專業是不是您的第一志願?

  十六、老師,您也需要學習,您不學習,我怎能從您那兒學到更新的東西?

  十七、老師,我心中感激,但您不要期待我口頭上常說:“老師,謝謝您。”

  最後,老師,您一定希望我學業進步,讓我也祝您教學成功。您的成功是我進步的保證,我的進步也就是您成功的證據。

  此致

  六年級:天之行者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