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今天我要給您寫封信。

  一年級的時候您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您教給了我許多知識,讓我的語文成績提高了。尤其是作文,我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我覺得在語文上,我還有很多缺點和不足:首先,由於我實在太粗心了,很容易犯一些本來稍微細心一下就不會犯的錯誤。有一次考試,我覺得自己已經做得很不錯了,因為試卷上的題差不多我都會。試卷一發下來時,我一下子驚呆了:試卷上面的“X”實在太多了。我翻開試卷仔細一看,原來有些很簡單的字寫錯了,有些詞寫錯了;甚至還有些題看錯了。唉,我實在太粗心了!還有一次,我在家裡做練習冊的題時,把《題西林壁》默寫成《游山西村》;把《游山西村》默寫成《題西林壁》。這都是粗心造成的後果呀!還有,我的脾氣太急躁了,會造成字跡潦草,還減了幾次卷面分。我想,我一定要改正這些毛病,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

  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丁望月

  12月12日六年級:丁望月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