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5.12汶川不相信眼淚觀后感600字作文

5.12汶川不相信眼淚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星期五下午,學校組織同學到電影院觀看5.12汶川不相信眼淚。

  5.12大地震當天是九年級三班的娥曼老師的“生日”,大家為了能讓老師過一個特殊的生日派對,全班同學每人捐6毛錢想給娥曼老師買一個有巧克力的30元的蛋糕。

  然而,剛上課不久大地便微微的顫動起來,整個學校陷入緊張的氣氛,很快教學樓倒塌了,有上百名同學被埋在了廢墟裡面,同學們都互相鼓舞,努力讓自己活着出去,雖然已經有許多同學經受不住死神的考驗一個一個地倒下去了,但是同學們仍舊沒有放棄希望堅強的與死神做抗爭,外面的家長、救援人員不斷鼓勵着他們,鼓號隊還不斷的為他們演奏着樂曲,這一幕幕景象真是另人催然淚下。

  這部電影向我們講述了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愛,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愛,同學與同學之間的愛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學習的。俗話說得好!患難見真情。正是如此每一個片段都飽含着真情。隨着孩子們一個一個的離去這份真情顯得更加的寶貴。汶川人民表現出來的是無比的堅強、團結和智慧。

  其中另我最感動的地方是:被埋在廢墟下第三天的時候,大家都是極度的乾渴,有一位同學發現了一杯水,便用石塊把水杯砸開,把書包和毛巾撕成一條一條的,然後去沾水幫助了大家,靠着這樣的信心與勇氣他們活了下來。

  在生活當中如果危難在你的身旁不斷的環繞着,不要害怕,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氣一定能戰勝它。

  泉州市第二實驗小五年級 徐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5.12汶川不相信眼淚觀后感 標籤: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我不再相信眼淚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