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5.12汶川不相信眼淚700字作文

5.12汶川不相信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5.12 汶川不相信眼淚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一刻,在歷史長河中被永久地定格下來,這是一次刻骨銘心的傷痕,給我們留下了一段抹不去的記憶。那一刻,有多少人被奪去了寶貴的生命,有多少人被埋入了廢墟,又有多少幸福美滿的家庭支離破碎…… 

  星期三下午,學校組織我們看一部電影——《汶川不相信眼淚》 

  一個學校的九(3)的同學為了湊齊三十元給他們的娥曼老師買一個生日蛋糕。就在這時候不幸發生了,8。0極的大地震來了,頓時樓上的房梁塌下來了,擋住了娥曼老師和同學們的生路斷了。他們沒有辦法只好躲在桌子地下,娥曼老師為了救一個叫俞潔的同學冒死去救她,後來老師為了保護她,老師用自己的身軀蓋在俞潔身上。就這樣他們在廢墟下度日如年的待了漫長的96個小時。 

  在這麼多人中我最的一個人就是娥曼老師。一直在鼓勵同學,讓他們堅持的或下去、;給同學講故事;為同學們唱歌;她這種精神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自豪,也是每一個老師的榜樣,她的精神是用垂不朽的。一想到娥曼老師的精神我情不自禁的聯想到了自己:我要是在這種生死關頭一定會需要別人的鼓勵,而娥曼老師卻一直在鼓勵別人。我和她一比真是微不足道啊! 

  還有就是一位男生他叫蕭遠。提議為娥曼老師過生日就是他。他是一位具有先人後己品質的人。在困難面前一點也不屈服,而是一直在鼓勵別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等解放軍來救他們時他說:“先救女生!”就這僅僅4個字,打動了多少人的心。他是一個嬌生慣養的人他做出這樣的決定真的很難得。要是換做別人早就說:“先救我”。他這種品質是我們學習的模範。 

  這場災難終究會過去,我們的生活又會恢復到從前,創痛將會撫平一切,驚天泣地的感人故事也都將成為記憶,只有珍惜現在,才不會在失去時後悔莫及。雖然地震是無情的,不過人的心是暖的,我想只要用一顆真心一定可以將黑暗的世界變得明亮!

5.12汶川不相信眼淚 標籤: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我不再相信眼淚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