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5.12汶川不相信眼淚》有感500字作文

觀《5.12汶川不相信眼淚》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觀《5.12汶川不相信眼淚》有感

  今天下午,我們在學校的電教室里觀看《5.12汶川不相信眼淚》這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講:汶川大地震中大量感人的真實故事。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所學校的九(3)班的同學正在上課。突然山搖地動,大家爭先恐後向外跑,可是怎麼跑也跑不掉。“隆”幾百個同學活活地被埋在廢墟里,在廢墟里老師不斷地給予同學們的鼓勵,大家一起唱着《明天會更好》“讓我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老師每次點名時都會少幾個人。在他們被埋的96個小時內,解放軍叔叔步行到了現場,過幾天後路才,救援車才可以開入災區。父母非常擔心自己的兒女,他們用手一直挖,挖得雙手流出了許多血也不放棄。后了同學們終於得救了。

  在這同學們被埋的過程中,可以體現出解放軍叔叔一心一意為人民服務的偉大的精神;父母對兒女的愛;老師對同學們的關愛;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友情。我做為一個學生,我覺得我的責任就是好好學習,成為祖國有用的棟樑,但也要珍惜生命,珍惜友誼,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人的生命是非常虛弱的,但如果能團結起來,我相信再大的危險也能度過。在困難前你要勇敢,鎮定,因為在危地馬拉阿斯圖里亞斯的《玉米人》中說道:“只有那些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觀《5.12汶川不相信眼淚》有感 標籤: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我不再相信眼淚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