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汶川不相信眼淚》觀后感700字作文

《汶川不相信眼淚》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去禮堂觀看《汶川不相信眼淚》這部感人肺腑的電影。 

  ??影片用最真實的鏡頭記錄下了大量感人的故事,記錄了九(三)班學生所經歷的死亡浩劫。一些未能跑出去的學生同老師娥曼被埋在廢墟之中,老師不停地給學生們鼓氣,讓他們不要灰心,不要難過,還給學生們點名,讓他們不要“睡着”。不知過了多少天,營救人員終於發現了他們,可為了學生們的安全,娥曼老師讓營救人員不要管她,先救孩子們…… 

  ??娥曼老師的不顧自己和營救人員的堅持救援令我感動,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還記得,廢墟中的師生們,在這情況下,我一定會哇哇大哭,可是他們沒有,他們唱歌、聊天、以此鼓勵。師生們在生命面臨重創的時候,表現了無比的堅強與團結,因為災難吞沒不了他們對生的渴望,因為災難不能遮掩他們生命的光芒,更是因為他們知道災難不能阻止救援隊伍前進的步伐!冰冷的鋼筋水泥可以壓倒他們的軀體,但是壓不倒他們勇敢而堅強的意志,更壓不倒中華名族不畏艱險、萬眾一心的精神。 

  ??在生活中,我們哪有他們堅強、勇敢,手被劃了一下,被刀割破了手,我們都會忍不住大哭。我們都是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把我們當做掌上明珠,哪受過他們這樣的苦?試想一下,如果我們被埋在廢墟之中,會像他們那樣堅強,唱歌、聊天給自己加油嗎?? 

  ??雖然他們經歷了這突如其來的大災大難,但是他們是如此的堅強,讓我不得不佩服他們,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堅強,教會了我們遇到了困難不要灰心,一定要勇敢的面對。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歷史的長河中被永久的定格下來,這是一次刻骨銘心的傷痕,給我們留下了一段抹不去的回憶。但是我相信,汶川一定會重振起來的。

《汶川不相信眼淚》觀后感 標籤: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我不再相信眼淚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