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5.12汶川不相信眼淚》讀後感300字作文

《5.12汶川不相信眼淚》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5.12 汶川不相信眼淚》 

  ———讀後感 

  今天是雙休日,而且課外補習班也因五一勞動節。電影開演了。燈光的光線慢慢的暗了下來,直到一片黑暗。在看電影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幾個女生都感動得留下了眼淚,也包括我。電影的內容是這樣的: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市某一個中學,有一個叫娥曼的老師生日。同學們每人出六毛錢一共五十個人,總共湊齊了三十元錢,一起給老師買一個生日蛋糕。就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一瞬間,突然地震了。同學們和老師們在黑暗的廢墟下,和死神作鬥爭,他們被埋了96個小時,他們以驚人的毅力創造出了生命的奇迹。 

  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見有一個叫劉健的解放軍叔叔在地震時救了一個老婆婆,然後找到劉健后,才知道:劉健在救這個老婆婆的時候,劉健的八個親人都遇難了。 

  事隔一年了,可是許許多多感人事還在我腦袋中回蕩。

《5.12汶川不相信眼淚》讀後感 標籤: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我不再相信眼淚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