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5.12汶川人民不相信眼淚400字作文

觀5.12汶川人民不相信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觀5.12汶川人民不相信眼淚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四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這件事情轟動了全世界的人民。大家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終於把埋在廢墟底下的人們救了出來。又過了一年的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大家去看這部真實,感人的電影。 

  事情是這樣的:在5月12日,有一所學校里有一位同學偷偷地查了老師的身份證,確定今天就是老師的生日。班長組織大家每天帶3角錢。湊成30元錢,買一個30元的巧克力蛋糕給老師。上課時,老師發現同學們的表情很異常,老師以為沒什麼,就繼續上課。突然,教室搖晃起來,原來是地震了。有些同學成功逃過了地震,但是,有的同學和老師卻被埋在了廢墟底下。看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想:這些同學可真有一顆感恩的心。雖然偷查了老師的身份證,但也知道感恩。我覺得這些同學很像我們班的同學。教師節到了,我們都送上了自己準備給老師的禮物。有的送幾朵鮮花;有的送賀卡;還有的把自己親手精心製作的物品送給老師。 

  我衷心祝願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受傷的人們能早日康復,恢復生產! 

  童雯清 四(1)班

觀5.12汶川人民不相信眼淚 標籤: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我不再相信眼淚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