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相信眼淚500字作文

我不相信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小時候,總會認為眼淚能解決一切,但是從爺爺去世的那一刻起,我明白,哭,並不能解決什麼。

  放假是值得讓人高興的事,可是陰沉的天卻用不能讓人高興起來。於是我便悶在家裡寫作業。沒過一會,媽媽來電話了,本以為又是一番叮囑。可當我接起電話,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傳入我的大腦,爺爺病危,現在在醫院,他想見我最後一面。我愣了幾秒,隨即眼淚大粒大粒掉下來,我趕去爺爺所在的地方。看見爺爺蒼白的臉,我剛剛止住的眼淚又不停的落下,爺爺見我來了,只是沖我笑了一下,示意我做他旁邊,爺爺輕輕擦去我的眼淚,對我說:“傻孩子,哭什麼,不許哭,你的眼淚又不能換回我的健康,眼淚只會讓人覺得你懦弱。”我點點頭,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爺爺又對我笑了笑,爺爺臉上的皺紋,似乎多了不少。接着,爺爺跟爸爸媽媽說了些話,爺爺一直很喜歡媽媽,所以媽媽也哭的很傷心。我現在旁邊,爺爺又看了我一眼。隨即,爺爺看我那雙眼閉上了,手垂下了,頭歪過去了,一動不動的躺在那裡,此時,我的心像被千萬很針扎一樣難受。終於,我還是沒忍住,放聲大哭,眼淚大滴大滴往下落。窗外的雨打在玻璃上,似乎老天爺也在傷心難過。這次我的眼淚沒有挽回什麼。

  這件事以後,我不會想以前那樣任性了,愛哭了,因為眼淚只能證明你是個弱者。



我不相信眼淚 標籤: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我不再相信眼淚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