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阿甘真棒450字作文

阿甘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阿甘真棒 

 今天上作文課,我們看了一部影片,名字叫做《阿甘正傳》。 

 這部電影首先說了很久以前,有一個智商僅僅只有75的小孩——阿甘。他經過了他自己的努力與其他人的幫助,最終在大學的時候,獲得了美國加州大學的博士學位。他不僅在學習上獲得殊榮,還參加了美國與越南之間的戰爭,得到了美國總統的獎勵。 

 阿甘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不管你哪個地方有先天的缺陷,只要你不輕易的放棄,夢想就有可能變為現實。 

我以前就不懂得這個道理。有一次,我的體育考試沒有上A等成績,心裡很沮喪。其實考試的項目並不難,只有扔沙包和立定跳遠兩項,許多同學也都說這次考試很容易,可是對於我來說,這樣的考試已經很難了。回到了家,媽媽並沒有因為我的悶悶不樂而責怪我,她對我說:“你就別老在客廳里看電視了,好好地去操場上練習一下立定跳遠,爭取能夠考一個好成績。”但是,我卻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說:“反正我這次也考不好的,我才不去呢!” 

 要是時光能夠倒流的話,我一定也要像阿甘一樣,堅持不懈地把立定跳遠練好來,獲得一個理想的成績。

阿甘真棒 標籤:阿甘正傳作文 阿甘作文 你真棒作文 真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