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棍“風波”500字作文

冰棍“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還在讀小學的時候,就特別喜歡吃冰棍,常常在夏天的傍晚跑到小賣部裡面買來吃。

  記得在兩年前的那個夏天,一放學,我又如同往常一樣去校門口的小賣部裡面去吃冰棍。“哇”!在這那麼炎熱的夏天吃個冰棍真的是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於是我就“三下五除二”地把它給“解決”完了。我滿足地把冰棍棒和食品袋子一扔,然後頭也不回地準備要回家!這時,身後傳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大姐姐,你的垃圾掉了,把它放回它的家吧!”我心想:誰還管起我的事兒來了?於是我就沒好氣的回頭一看——一個大約六、七歲的小女孩站在那裡,她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的眼神,粉紅的小圓臉配上她那櫻桃似的小嘴巴。頭上還扎着兩個小辮子,真是可愛!於是,我就瞬間沒了怒氣,我走過去,問她:“小妹妹,你說垃圾有家?那他的家在哪裡啊?”“垃圾筒啊,媽媽說過要把垃圾放到它的家——垃圾桶的,這樣他才不會孤單。”我不由得心裡一顫,覺得羞愧極了。一個小妹妹都懂得養成講衛生,不亂扔垃圾的行為習慣,我呢,不僅亂扔垃圾,而且還差點對這位善良的小女孩發脾氣。於是,我就把冰棍棒和食品袋撿了起來,把它帶回了它的家......

  從此以後,我不再亂扔垃圾了。在以後的盛夏中,小女孩的品質一直伴隨着我,使我在炎熱中得到清爽,而冰棍也越吃越有味道了!

冰棍“風波” 標籤:冰棍作文 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