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沒有翅膀的天使1100字作文

沒有翅膀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沒有翅膀的天使 

  在寒冷的一天里,雪花紛紛揚揚的下個不停。天界里一片寂靜,但誰又知道在這莫名的寂靜中,一個天使悄悄誕生了。 

  然而上帝就好像故意捉弄這個小天使似的,並沒有給予她翅膀。 

  天使的誕生象徵著什麼呢?應該象徵著歡樂、幸福、美好。那沒有翅膀的天使象徵著什麼呢?象徵著痛苦、嘲笑和被同伴鄙視! 

  因為她沒有翅膀,所以過着和別的天使不一樣的生活。儘管她的父母沒有說什麼,但這個聰明懂事小天使清楚的知道自己和別人的不同,她不想讓父母擔心,所以她也沒有過分的要求過父母。 

  沒有翅膀的她,整日被同伴嘲笑,甚至還有的天使不懷好意的捉弄她,這使她那顆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創傷。 

  她在也不想被人愚弄,不想被人嘲笑,不想和其他人不同。於是,她逃出了天界,來到了人間。 

  沒有翅膀的天使翻過了許多座高山,跨過了無數條河流,歷經了許多苦難,很多年過去了,小天使也已經長大,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大約都有她的足跡。 

  現在,天使來到地球上最後的地方——一個沒有名字卻很美的湖。 

  “噢,這真美!正好可以......”正當沒有翅膀的天使決定了結自己的生命時,一個聲音把她從幻想中拉了出來。“請問,能幫我個忙嗎?”天使扭頭一看,原來是只天鵝在說話。熱心的天使想幫天鵝,說:“請問您有什麼事?” 

  “我的腿被石頭壓住了,你能幫我把它拉出來嗎?”天鵝吃力地說 

  天使:“沒問題。” 

  邊說邊用僅有的一點魔法把天鵝的腿拉了出來。 

  天鵝:“謝謝你。你會魔力,就代表你不是凡人,但你有沒有翅膀,你到底是誰?” 

  這一問,像給天使潑了一瓢冷水。但她還是強忍這淚水把事情的告訴了天鵝。 

  天鵝聽后,說:“對不起,問了不該問的。但這聽上去太不可思議了。” 

  天使:“這說出來是沒人會相信,但它是真的。” 

  天鵝簡直不敢相信眼前這位說是凡人也不是凡人,說是天使也不是天使的好你 女孩竟然承受過如此大的打擊,而且心地還十分善良。天鵝心一軟,決定把自己的翅膀送給天使,它向天使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但卻遭到天使的反對。 

  “我不希望因為我自己而害了你,沒有翅膀你會死的,不行。”天使斬釘截鐵的回絕到。 

  天鵝爭執不過天使,便說:“我的第一次生命父母給 的,第二次生命是你給你,如果沒有你,我早就被壓死了,這兩雙翅膀算是報答你的‘救命之恩’吧。要不,我現在跳湖自盡!” 

  天使聽了天鵝的話,強忍這眼淚把天鵝的翅膀取了下來,插在了自己身上。她,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天使,而天鵝卻微笑的倒下了……它……死了… 

  天使把天鵝埋葬在那個美麗的湖邊,並幫它取名為“天鵝湖”,然後她沉思了一會,然後也縱身跳入了那個美麗的湖裡,去陪伴她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朋友去了......

沒有翅膀的天使 標籤:沒有翅膀的天使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揮着翅膀的女孩作文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