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沒有翅膀的天使1100字作文

沒有翅膀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用了86400秒的時間思考一個問題,每個人,傷心了,時不時都會哭泣。 

  那天,我問自己,你的眼睛為什麼會出汗。 

  為什麼出汗,我累了。 

  僅此而已。 

  1. 

  我其實是個很傻的人,因為我相信有純真的友情和愛情。 

  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下着玫瑰雨的那天,英俊的王子會與我擦肩而過之後,輕輕的拉起我的手,說嫁給我吧。然後旁邊有此起彼伏的口哨聲,他們或羨慕或痛恨或嫉妒,我都不在乎。我只要看着我的王子,告訴他,我愛他。 

  再然後,我左手拉着我親愛的黨,右手拉着我的小愛人,奔向幸福。 

  這個場景在我腦中迂迴了好久,終於我知道了,什麼叫幻想。 

  2. 

  依然記得那個男生。 

  痞痞的壞笑,霸氣的眉眼。 

  也記得他說愛我的那天,如果允許兩個未滿18的學生用愛這個字眼的話。我看見他酷酷的笑容也有靦腆的時候,呵,我想到了溫嵐的《夏天的風》。 

  後來,我漸漸明白我的悲哀。 

  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是由於寂寞。如果其中一個人沒有寂寞,另一個人就會成為累贅。寂寞是一種衝動。衝動使人盲目。盲目使人不知後退。 

  我累了。 

  3. 

  剛剛提到的男生,就叫他MR.WANG吧。 

  在我鼓起勇氣後退時,他走了,被學校記過數次后,開除了。 

  他說他愛我他讓我等他。我說哦,好。 

  你知道是么是等待么,你知道什麼是絕望么。 

  你只需理解其中之一。 

  儘管這樣,我仍然盲目的堅持着我的堅持。我記得他沒有和我再見,似乎再見,也是一句誓言。 

  MR.WANG,我只想等到你,不為別的,只為一句:哈,我記得你,你就是讓我心痛的內個男人。 

  4. 

  其實我明白,我根本沒有能力在15歲時區承諾給誰一個未來,可我的愛,還是不自覺地停留在2007年的,內個冬天。 

  我也明白,他只不過是我身邊一顆飛逝的流星,但我還是無法否認,這顆流星的光芒已經灼傷了我,體無完膚。 

  我靜靜的等待,拒絕所有其他的愛情,這就是我可以為我十六歲的愛情,所做的一切。 

  我記得他離開時的姿勢,右手劃過天空,內是他多我最後的諾言。 

  從內天起,我的愛情,黯然失色了。 

  現在,我好想抱着一個人哭,緊緊的抱住他,不讓他逃跑,在那一刻,我想我可以把全身的負擔轉移到他身上。內樣,我就可以不用這麼這麼累。 

  5. 

  我以為,回憶是彩繪完全的色彩,所以對你我的未來,從未喪失等待。 

  原來,回憶的色彩已被黑白覆蓋,所以你我所謂的未來,真的無法期待。 

  我想起了豬妞在《歧道》種的一句話。 

  ----我可以相信你,可是我不能相信未來。 

  6. 

  ?在,我不經常照鏡子,我害怕看見自己悲絕的表情。 

  我是這樣的想念你。 

  7. 

  我說我是天使你信么? 

  哈,只是沒有了翅膀。

沒有翅膀的天使 標籤:沒有翅膀的天使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揮着翅膀的女孩作文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