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沒有翅膀的天使1100字作文

沒有翅膀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沒有翅膀的天使

  

  秋天已快結束了,偶爾吹來的寒風,帶着枯葉飛舞,緩緩落地。夕陽的殘光染紅了整片草地。他眯着雙眼,躺在草地上凝望着天空。

  

  小傑克最喜歡這個時候,舒服地躺在草地上,小草輕柔地刺着他,注視天空那幾片漂移着的雲。他笑了,笑得好開心。然後,哼起了一首小曲子,

  

  看看自己的左右,小傑克心中好難受。他沒有手。一出生時,他就已是個畸嬰了,這註定他的一生必定是痛苦的。

  

  在他四歲生日時,爸爸出了事故的隱患,這讓他那貧困的家庭雪上加霜。鄰居都在背後談論他,一個會帶來霉運的小孩。同時告戒自己的孩子,以後離他遠點。沒有了朋友。小傑克的童年是一片孤獨與凄涼。他很早就學會以沉默來面對這一切的不幸。有時候,他看到別的小孩子玩得很么開心。他就跑到公園的草地上,坐着,傷心地哭着。一種很衝動的心緒在心中激烈地翻騰着,為什麼,為什麼時候他不能快樂,這個無法回答的問題深深困惑着他。

  

  一切的不公平沉甸甸地壓着他的心。那純真的的心早已支離破碎。

  

  鄰居譏諷他,小孩嘲笑他。傑克僅的那一絲溫暖來自他的母親。愛麗絲給了傑克無微不至的關愛,但卻無法填平他心中的空洞。每當傑克問起,他為什麼跟別的孩子不一樣時。愛麗絲的眼眶就紅了,她緊緊地抱住自己的孩子,卻無法給他一個完滿的答案,只是安慰他,在心中默默地向神祈禱。

  

  有一天,愛麗絲突然想起了一個首歌,《別哭了》。她教給傑克,告訴他,他本是天空的天使,他來到這個小鎮是為了找回那翅膀。他的雙手和翅膀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他一定會找回自己應有的東西的。傑克多少得到一絲安慰,總看着天空,想着飛翔……

  

  該回家了,傑克雙腳撐地,跳了起來,不再回想心酸的往事了。他邁着結實的腳下,輕巧地朝家的方向走去。

  

  在即將穿過馬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傑克想不到的事。傑克離開了這個世界,但他找回了他遺留在人間的翅膀。

  

  在一輛卡車快要撞到一個小孩子時,小傑克毫不猶豫地飛奔過過去,把小孩撞開,自己卻被卡車重重地撞倒了,鮮血在公路上蔓延。

  

  有人說,那一天,他看到了一個長翅膀的小孩在飛。

  

  在傑克出葬那一天,本是好端端的天,猛然下起了大雨,冷風呼哮,像是在哭泣一樣。小鎮上的人全都冒雨來給傑克送葬。那些嘲笑過他的人都哭了。由愛麗絲第一個唱起了傑克最喜歡的歌《別哭了》,大家都跟着唱起來了。

  

  “如果天使失去了他的翅膀,請不要哭,他的心永遠都在飛翔,永遠都是……”

  

  



沒有翅膀的天使 標籤:沒有翅膀的天使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揮着翅膀的女孩作文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