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朵曇花400字作文

我是一朵曇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朵曇花

  你好,我是一朵曇花,請允許我介紹自己。我叫小現,是一朵快開放的一朵曇花。

  我的家族很平凡,跟別的花一樣,但是每種花都有自己不同的風格,我們曇花只開放一個小時。所以別人總是說“曇花一現”。

  當我們快開放時,穿着紫紅色花苞頂端會張開潔白的小口。不一會就開放了!曇花乳白色花?形狀像柳葉,薄的跟一張紙差不多,光澤透明,中間還有米黃色的花蕊,散發著清新的芬芳。當我們被一陣微風吹過,人們總是誇我們像一位純潔可愛的少女,穿着潔白的長裙子,在微風的吹動下跳着迷人的舞蹈。還給他們一種舒暢、雅緻的感覺!

  我們曇花雖然沒有牡丹姐姐的富麗堂皇,沒有月季妹妹的嬌媚艷麗,也沒有菊花姐姐的多彩多姿啊。但是,我確信,我們曇花也是美麗的!

  呵呵,你知道嗎。我們曇花生命力是非常強的!不需要特別的栽種,只要摘下我們的一片葉子往泥土裡一插,我們就能活了,而且只要每天按時給我們澆水上肥就能夠開花啦!

  你了解我們曇花了嗎?



我是一朵曇花 標籤:我是一朵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朵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