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是沒有翅膀的飛翔.400字作文

生命是沒有翅膀的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我徘徊在黑夜裡。追逐那所謂的自由。逃脫那束縛的枷鎖。卻不知在溫暖的港灣早已有位把你帶來這塵世的人的等待與盼望。他給予的生命你在踐踏。你在折磨。你看不見她眼睛的疼痛。卻聽地到她嚴厲的教導。你感受不到他的關愛。卻記得她的失誤。你的傷害是成全了自己放縱的理由。

  你我是否在世界深處靜聽自己的心跳。那一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跳動。給你我極大的震撼。這就是你我的生命。單單屬於你我的。你可以好好的使用他。也可以白白的踐踏他。你我生長在這塵世間。在思索。反思着。

  死是生的歸宿。人生短暫。健康時要懂得珍惜。不要當生命走到盡頭時才倍加珍惜。切不能為一時的美色之歡。一時的酒肉穿腸。而貪婪。而忘掉了患痛的潛在。病情惡化的禍根。不要到最後顯得那麼蒼白無力。望着天空。不知歸處。

  人身在世也是一種幸運。珍惜生命。善待生命。不必為昨日的失意而悔恨。也不必為今天的失落而煩惱。更不必為明朝的得失而憂愁。看山神靜。觀海心闊。心理平衡。知足常樂。



生命是沒有翅膀的飛翔. 標籤: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沒有翅膀的天使作文 生命是什麼作文 揮着翅膀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