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沒有翅膀的飛翔300字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蝴蝶在花叢中輕盈的飛舞是那樣的光彩熠熠,然而一隻小飛蛾經歷了衝破繭的痛苦和掙扎,它已經脫胎換骨,它雖然沒有斑斕的翅膀。但它卻無恨亦無悔。它依然擁有破繭而出的那一瞬間的動人,它依然會用並不婀娜的舞姿,去迎接這個美麗的世界。 

  每一隻鷹的盡頭是蒼穹,它有一雙堅強的翅膀,在天空中盡情展示它的雄姿,然而,對一隻雞來說,天空只是一個太遙遠太遙遠的夢想,所以藍天不是不是它的選擇。但它在寬闊的草地上,盡情的嬉戲。猶如一朵黃花能綻放在原野里,才是它理想的國度。 

  每一隻天鵝都是那樣的神聖與高貴,然而一隻野鴨一生都不能飛翔藍天,但它不悲傷,不氣餒,它漫步在碧綠的水中,它擁有的自己的價值,它依然和天鵝一樣自由,一樣憧憬美好的未來。

沒有翅膀的飛翔 標籤: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沒有翅膀的天使作文 揮着翅膀的女孩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