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臭豆腐的誘惑700字作文

臭豆腐的誘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我最愛吃的食物你們可能想也想不到,那就是臭豆腐! 

  我愛臭豆腐的一切,愛它的香味,愛它的顏色,更愛它的味道!每當我吃臭豆腐時,都會有一種被幸福纏繞的感覺。但是我爸爸卻不喜歡臭豆腐,每次我吃臭豆腐時,他都會“逃”得遠遠的! 

  令人幸福的感覺又來了——只聽媽媽一聲:“楠楠,猜猜媽媽給你買什麼回來了!臭豆腐!!!”“臭豆腐?”我簡直不敢相信。但事實證明,這是真的。於是媽媽把臭豆腐洗好,便開始架鍋,開火,倒油……一系列準備工作做好后,媽媽便開始油炸臭豆腐了。 

  媽媽先把臭豆腐倒入鍋中,接着用木頭鏟子把鍋子里的臭豆腐翻滾一遍。只見灰色的臭豆腐直冒着泡,又過了一會兒臭豆腐的顏色逐漸變黃,也慢慢地溢出那濃濃的香味,讓人聞了垂涎三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可媽媽卻把我從廚房裡哄了出來。 

  時間一秒一秒地流過,終於,臭豆腐出爐了,媽媽把臭豆腐端了出來。我見了,連忙悄悄地從廚房裡拿來一雙筷子,藏了起來。等媽媽再進廚房后,我便用筷子把臭豆腐夾了起來,放進了嘴裡。“滋~”只聽一聲,臭豆腐在我的嘴裡打起了滾,害得我吐了出來,叫到:“.哇~燙死我了啦!”可那散發著的香味,逼我不得不吃第二口。這次,我記住了先前的教訓,把臭豆腐夾起來吹了吹,然後再送入嘴中。就這樣,我吃了一個,兩個,三個……一大盤臭豆腐都被我消滅了二分之一了。 

  正在這時,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見到我“偷吃”了這麼多,兩條眉毛立即向中央慢慢合攏,對我說:“你這個小饞貓,一口氣就吃了這麼多,不咸死你才怪了!小心喉嚨結痰,咳嗽了!”聽了媽媽的話,我調皮地做了一個鬼臉,然後又拿起了筷子,繼續吃了起來。媽媽見狀,就盛了一碗白米飯給了我。 

  唉,沒辦法,我可以抵擋得住任何的誘惑,但就是擋不住臭豆腐的誘惑!

臭豆腐的誘惑 標籤:錢的誘惑作文 臭豆腐作文 吃臭豆腐作文 家鄉的臭豆腐作文